2008-05-20 05:37:49境子

【小說】因為是你 1-1



 

 發表時間:2007-11-16 05:52:42

 

 1-1 初識



 遇見他,可以說是最幸福的事;
 卻也是甜蜜的痛苦。


 已記不得是哪時在一起了。

 唯一記得的,是初遇見他時的種種回憶。



 
 會認識他,是在某款遊戲裡認識的。


 那時的我,因為剛玩的關係,正愁要怎麼練時,

 剛好你就這麼出現。

 「嘿,我們隊裡剛好缺補師,要不要一起組呢?」態度很是禮貌的問著我。

 『可是…我是新手呢,恐怕會害你們趴吧?』有點不安的回覆他的話。

 並不是故意裝可憐,是真的很怕害人趴。

 哪怕只是個線上遊戲。

 
 「安啦!不用擔心這麼多。」不等我是否願意,他組了我。

 「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補師是很重要的。」在隊頻裡,他的語氣像是老大一般的交待著隊友。

 有那麼幾秒鐘,我有點哭笑不得。


 也許補師真的很重要吧。

 在這款遊戲裡,大家幾乎是新手,水錢也是貴的要命(對新手玩家而言),
 
 能有個補師隨時能補血,也是幫大家省錢。

 
 但是,大家都知道補師的重要,

 練的人卻沒幾個。

 這也難怪,通常法師、補師這類型的職業,防禦都不比上近戰系來的高,
 
 被怪摸幾下血就開始狂跳。


 更別說還要顧著那除了自己之外的9個玩家的血條。


 一個人東想西想了好久,才注意到隊頻上的對話。

 「補師,在發呆喔?」其中一位隊友半開玩笑的說。

 『對、對不起。』道完歉,連忙的將損血的隊友一一補血。

 真笨,都在遊戲中了,還一個人自顧自的發呆。


 練了幾小時後,我的等級也升了好幾級。(果然組隊是王道?)

 同隊中有幾位玩家因練累了,紛紛的下線、休息。

 最後,只剩我跟隊長。


 也不知道隊長是男是女,三更半夜的,兩個人這樣練,真擔心等會又問一堆「制式問題」。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果不其然的,拼命衝前的隊長在打死一批怪後,開口說了:

 「妳的名字,滿特別的。」

 …我名字特不特別,好像與你無關喔?

 『會嗎…?我覺得很普通。』

 與一開始笨拙補血技能相比,現在的我,雖然偶而手腳會慌了一下,但也沒把人補到趴。

 「『綠映』…,這名字不算特別嗎?」他笑著說。

 『這只是無意間想到的,並沒有特別的意義。』冷淡的回應。

 天曉得我最討厭這樣的問答方式。

 早知道會這樣,我寧可在城裡待在老去。(妳也太誇張了吧?)


 「妳好像不習慣與陌生人對話?」不死心的,他又多追問一句。

 『…早知道你會問些有的沒的,我就不該讓你組。』

 雖然是第一天認識,但下意識的,想遠離這個人。


 故意說些冷淡的話,希望不會引起他的注意。

 「哈!妳這個性我喜歡。今天就先練到這,下次上線時再找妳一起練。」

 我連字還來不及打出,他的人物就下線了。


 …什麼叫做「妳這個性我喜歡」啊?!

 打死我也不要跟這個人一起練功!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