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5:10:48境子

註:有玩這款遊戲才看的懂@__@


 

 發表時間:2008-04-21 16:38:04


 前提:
 ★純是想這麼寫啦
 所以沒有笑點@@


 
 《希望On Line》日前的四英雄任務(主線)常常壞掉

 女角色接不到此任務,逼的女玩家變性(?!)才能接。
 (現在應該是修好此任務了@@)


 經過追查,才知道為什麼女角不能接任務的原因了。

 
 主因1:YNK變相大賣商城的變性卷
 
 推測:原本是城內就放置的變性NPC,Y公司偏偏將NPC回收,
 改賣起變性卷,打算賺一筆變性費用。
 沒想到此卷一出,生意慘淡之外,變性卷還堆了一整倉庫…
 Y公司索性將四英雄中的卡蕾兒女王任務,讓女性玩家接不到,
 玩家若要解此任務,只能掏出錢來買變性卷,
 這樣就能清出庫存了…(囧)




 主因2:不堪玩家每次來找他們,四英雄罷工!

 卡蕾兒女王(具體位置:獅子城上方):吼!不要每次找我簽名啦!我的手簽到累死了!

 騎士阿勒斯(具體位置:獅子城酒吧內):嗝…(打酒嗝)不要再請我喝酒了…(臉紅狀)

 杜倫(具體位置:???):幹嘛一直找我?!煩不煩啊…

 緣髮妖精芭爾蒂亞(具體位置:守洞一樓):Q__Q不要再跟我要眼淚了…哭到眼睛紅紅的



 因以上四位罷工原因,
 Y公司上頭為了體恤他們的辛勞,
 特將與他們相關的任務,一律鎖掉…
 讓玩家接不到~~
 (四英雄:耶~終於能放假了!) 



 附註:此篇屬KUSO…不要抨擊我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