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11:44╳×洪展+*

♪ 無人、不理 ]]


  這幾個禮拜阿,
  我都沒發文!
  難怪都沒人...

  哈~
  其實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想說有在看就不錯了喇...=  =

  我也不想理~........囧 ←(這好像跟人學的)

  我來發一篇日記..

  今天,
  也很普通!
  只是下午有人約我們去某地方玩..

  想說會很恐怖!
  其實也還好,
  氣氛佳欸...哈
  
  原本第一次玩,
  竟然比他們還屌=  =
  
  亂桶都進....哈~
  
  還有一個,
  我慢慢用..
  不小心太大力..
  球用跳的...=  =

  彈出去!
  哈~快笑死了..........= =


  最後吃了半碗維力炸醬麵就閃了!
  唉!真可惜,
  下次我還要玩久一點....
  
  我想...
  『你』要找人去嘛?

☞柔〃漾☺ 2007-04-19 20:46:59

哈哈,無聊不會去看我就報台ㄚˋˇˊ
全世界的人都來了XD
快來看快來看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