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2:46:43╳×洪展+*

♪ 不重要 ]]

  

  現在已經知道‥
  剩下的知心好友已經沒多少~

  想追求唯一的紅顏知己!
  卻已不行…
  
  想用自己的努力換一位好朋友,
  卻是在做白日夢 ..

  已經不重要了~
  真的,對現在的我!
  其他已經不重要…

  忘記一切,
  倒頭大睡!

  我會忘記所有~
  包括我們美好從前!

  唱著輕快的歌曲~
  能讓人心情舒暢!
  或許,還可以忘記所有不好之事 。

  想要的、追求的,
  卻只是‥浪費力氣!

  努力很久!
  依然是空歡一場…

  尋找已久的夢想天空  
  已經沒意義 .. 。

上一篇:♪ 離別 ]]

下一篇:♪ 食言 ]]

﹡Penguin〃柔 2007-04-14 21:37:01

嗯,長大後你會發現‥

朋友真的好少!!

尤其是真正知心的,真的沒幾個…

簡單講,長越大,朋友真的是越來越少…

真的。

*,,微笑ܤ洨琦: 2007-04-06 19:26:23

          朋友?!

          我也不懂,在你們的心中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何謂朋友?

          朋友是來談心的

          而

          我們的那些朋友

          都在耍心機

          我不懂,這樣做有何意義?!

          我認識雅筑6年

          到頭來,換來的卻是『陌生』

          呵呵,唯一的知己…


          你不要想太多,

          反正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

          得到他想要的。

          世界…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