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57:26soar

純真



「 每次搭捷運 穿過忠孝東路的地底下
  好像都會聽見地面上的聲音
  除了車子來往 還有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 在忠孝東路的地底下
  總會想起你們的那一首純真 」                   


五月之戀,
那是四年前的夏天
那一年夏天的我純真嗎


『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 有種純真在 真好』
「我長大後 會不純真吧」
『為什麼』
「長大後感覺就會失去了」

那麼 我會成為怎樣的大人呢?
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呢
大家呢

隨著時間 我們就會改變嗎
就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失去什麼嗎
失去 那份純真 那份初衷

有沒有可能 我們隨著年紀增加
都越來越純真呢

對於你感受到的我的純真
會不會只是因為年紀的差距

下次搭捷運在忠孝東路地底下時
仔細聽聽














「有首歌叫純真」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這樣唱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