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3:30:18

為什麼

為什麼還會痛阿?

我以為已經好了

今晚它又發作了

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為什麼我總是不聽別人的勸戒

一直要堅持自己是對的

到頭來

滿身是傷

連帶的

連別人也不相信了

放眼望去

只有你才是最不可信的吧

我這樣告訴著自己

期許有天能真正相信它

***************************

今天難得休假

用來趕舞台劇心得

但是

看完醫生後

我整個呈現昏睡狀態

或許是太放鬆了吧

而且推拿師擦的香水好香

我居然沒有過敏

聞著聞著都快睡著了

他很賤,故意用超大力

害我人都醒了

推拿師告誡我兩天就要去報到

脊椎彎的太嚴重

兩大節。。我的媽呀

哦哦哦~~我要上班阿

而且每次要給你推我都好緊張

因為真的超痛的啦

今天更是眼淚快滴出來

你還不斷的用力

整個人快被抬起來感覺很好玩

不過太久沒去看還是很害羞

除了重要部位幾乎快被他摸光光了

沒辦法為了身體好我要忍耐

不過推完真的好舒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