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3:46淚` )))

[她]↑是盧子色女 ...

呿 ... 今天朋友來家裡樂鬧一下
結果 實在太吵惹 害樓下的母老虎[麻麻] 跑來罵人!



阿 可不可以安靜點阿 ... 很吵耶! 吵到樓下怎麼辦沒看到樓下有朋友麻!
呿呿呿 ... 念念念! 吵死了




還有拉 .. 盧子一直拍照拍照 歐”自戀歐^^
還要我陪你照 ... !!



陪你照真的是快死惹ˊˋ 有夠色的
臉一定要貼的很近> < 還想給我親勒 ˊˋ 還給我一直抱!!



痾 - - 她是沒親到拉!! 我把他給推開惹 ~
上次在學校還直接親我勒 .. 可惡> < [ 親臉不是親嘴 ] 哈 ..




跟盧子色女拍照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 <
一直抱人家 在學校還一直亂抱亂抱! 真的是六乙的變態女勒 ...




呿 ... 超色的說! 還會自己稱讚自己的胸部很大 = =||
是很大沒錯 -3- 不過 .... 我認為那是肥肉擠出來的! 哈哈哈 ~


顆” 呼 從沒看過她這樣色的女生埃 = =||
色到連褲子都趕亂拖惹!! 哈 ..


只是有時候她的褲子也會被我們拖辣 ... 那是因為是她先拖我們的= =
所以才拖她的 .. 別誤會拉!!





哈 ...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是個大色女! 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