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9:59:59♥* 聰明惠〃

這三天 ,,

 

 

 

          連休三天。

 

          三天都有行程這樣 ,,

         才不會無聊 ! 

        不用在家當宅女 !  

 

 

         十月十日 去永安 !

        早上九點被挖起來準備 !

        可是等了壹個人等了很久這樣 ,

           原本 我 , 廷均 , 下巴 , 綿羊 , 游峰

                                  五個人要去的 !

         後來只剩下兩個去而已 !

        去到永安屁股都麻掉了 :(

          到了海邊

      怎個就是很開心這樣 !

          可是被壹個名叫游峰的噴水丟沙子 !

        說真的很好玩 :))

        尤其是坐在水裡給海浪沖的時候 !

         

      beautiful

        玩了兩小時多捌 ~

                                   就上岸了

      壹看身體好多沙子

                            全身也都濕了  !

         有壹個人幫我擦腳這樣 :))

         

       還有很多是懶的打了 :))

 

 

     十月十一日 補習班

 

              整個就是很累 ,

       聊天聊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

     早上八點半就被李冠宏叫醒

    還說壹句化~ 就不要我掛電話你又睡著 !

       聽到這壹句話馬上爬起來= ˇ  =

    很迅速的把東西用一用 !

       到補習班 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早上上理化 ~ 有聽沒有懂這樣

 

     終於到了中午 分三批走 !

   我,小布,李冠宏 

   糖,淳,斑馬

   欣,壹個補習班工讀生

   休息一小時

   當然就是先去八小抽菸喇 !

    抽完之後去歐香吃東西 !

     吃完之後看時間不夠了 

   李冠宏突然說打給大熊說要買飲料給他喝比較不會被罵:))

    結果真的沒有被罵:))

      下午考試

   壹發考卷亂寫寫完趴著睡覺 !

     到了四點 ,

   跟李冠宏走路回家好可憐:(

     

 

   十月十二 台北

   

   又聊天聊到凌晨五點多

    早上九點多被叫醒 ,

   要去台北喝喜酒這樣 !

     喝完喜酒回到家四點多

   找廷鈞去桃園剪頭髮

   結果我剪到壹半他先回家了

   因為他要上班:))

          好辛苦這樣阿 !

    害我ㄧ個人坐公車回家

   詹勳耀,許志民

   明明再巧竿打撞球也不來在我回家這樣 !

      還叫我走過去給你們載 ,,

   我才不要= 口 =!

    

          後來後來我就坐公車回家喇 !

 

 

 

            這三天很充實

             也很開心,,

            只是睡眠很不足而已:))

             

 

 

 

上一篇:晃晃晃,,,

下一篇:星期六、

.................... 2008-10-13 01:27:23

飲料收買我阿~
有必要降子嗎~
搜主意這麼多~
不是我愛罵人~
只是你們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事~
本份做不好我當然罵~
如果要我不罵人可以~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基本上我都不會罵人的~
你其實品性都不差,但卻太愛玩了!
終於剪頭髮了阿~期待妳的新造型阿!

版主回應
嘻嘻嘻 ,,
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啊:))
是的是的 ~
大熊講的我有聽到:)

我本來就很乖阿:))
在不剪頭髮你都快要罵死我了:))
你說對不對這樣 !?
2008-10-13 18:00:46
小熊, 2008-10-13 00:03:26

阿就 昨天前天跟今天嗎 是嗎 ?

版主回應
對阿 黑阿 ~
你怎麼知道 ~
2008-10-13 17:58:59
阿哈 2008-10-12 20:12:31

很好
我這三天 在醫院 也過的很好

版主回應
住院很好這樣= =?!! 2008-10-13 17: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