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01:02:36Maple V.楓訴

【時尚最終章】時尚巴黎街戀人-----第一章

名字:【時尚最終章】時尚巴黎街戀人
作者:楓訴
第一章:

  「喂,佟希霖,聽說你喜歡柯核?」佟希霖全身瞬間僵硬,震驚的看著旁邊的同學,同學眼裡淨是瞧不起。

  「憑妳這麼醜,也敢喜歡柯核這種帥哥嗎?」同學惡聲惡語的說著,佟希霖只是難過的低下頭,心裡暗付:難道……我就沒有喜歡人的權利嗎?

  「喂,妳又好到哪裡去?拜託花癡別碰我的座位好嗎?」忽然一個聲音竄進耳膜,佟希霖趕緊抬頭,是他!是那個讓她愛得痛苦也愛得開心的男人!

  「柯、柯核王子,我只是在幫你處理不必要的……」那位女同學趕緊解釋,但又想不到好的形容詞來形容佟希霖。

  「的?」柯核不耐煩的看著女同學,眼裡透著:妳敢說錯一個字我就會殺了妳。

  「算、算了!佟希霖我這次就放過妳!妳給我記住!」女同學拔腿就跑,柯核只是撇撇嘴,轉頭看佟希霖。

  「真是的,妳要學著保護好自己啊,不然大家都會看不起妳的。」柯核溫柔的摸摸佟希霖的頭,玩弄著她的髮絲,玩完後,坐回自己的座位。

  在柯核的愛慕者之中,最屬佟希霖備受照顧,因為柯核從小就跟佟希霖是青梅竹馬,佟希霖被欺負的時候,柯核都會幫忙保護她,佟希霖很喜歡他,柯核也知道,但他總是沒有正面回答她的心意,但,佟希霖也早已知道,柯核有喜歡的人,那就是……

  「小核!」說人人到呢,那就是身為二年級的學姊,同時也為學校校花的姜采虞,人美、個性也好,品學兼優,常常黏著身為學弟的柯核,兩人的誹聞也是頻傳。

  「采虞學姊。」柯核抱歉的看了佟希霖一眼,快步走到姜采虞的面前,兩人有說有笑的,姜采虞更是親密的挽著柯核的手臂,一切的一切,佟希霖都看在眼裡。

  佟希霖掩蓋著心痛,埋頭看著自己的書,但眼睛卻越來越模糊,她只好快步走出教室,往廁所走過去。

  走到了廁所,她將門關起來,鐘聲也剛好響起,她開始放聲大哭,哭了快十分鐘,她才終於緩和了情緒,開了門,洗了洗臉,也確定自己的眼睛沒有腫腫的,才慢步走回教室。

  「報告……」佟希霖敲敲門扉,老師沒有管她,繼續上自己的課,佟希霖快步走回自己的教室,坐在身旁的柯核傳了紙條過來。

  【怎麼了?妳沒事吧?眼睛有點紅紅的。】工整的字跡,每字都透露著他的擔憂以及關心。

  【沒什麼,剛剛不小心恍神,結果眼睛有點跑進沙。】她緩緩的寫上,傳遞回去給他。

  【那就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哦!我一定會聽的!好嗎?】柯核這次回傳的很快,字跡寫得有點潦草。

  【好。】

  【嗯,乖。】

  【吶吶。】

  【嗯?】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她……】

  【嗯,再來呢?】

  【可否……回頭看看還停留在原地的我?可否,考慮一下我?】

  這次回傳,柯核沒有再把紙條傳回來,佟希霖也沒有看他,看著窗外的樹木,她忽然有種感覺。

  『樹木呀,你們是否也在等待著誰的回應,才會努力的長著呢?可否跟我說,你們到底如何度過這漫長的時間?』

  後記:
這張寫得很順手~~~~~~~可是我覺得後來傳紙條的內容不是很好,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請幫我按個讚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