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33:43Maple V.楓訴

【總裁系列一】冷漠總裁不領情



楔子:

她不是中邪,她不是被鬼附身,她不是去瞎了眼。
她是永遠公寓的管委,她總能吸引人群的目光。
不是因為她是總裁的原因,而是她的個性,既冷漠又陽光。
在公寓裡,她總是待人親切,溫柔可人,但在外面,在那間公司,
她冷漠,她完美,就算完美但也不會特意去為難下屬,她也對下屬很好。
可是……她對下屬好,不代表下屬可以喜歡她啊!雖然是個長得不錯的下屬。
這個女人好有趣,才搬過去一天她就來我家大吼大叫。
他就繼續看這個女人究竟要跟他耗多久,看來以後的生活會不得安寧了呢。

章一:

許凕凜皺起她那秀氣的眉宇,面對前面這位新鄰居只是指著他的鼻子。
「你!」
許凕凜打三輩子不相信這個宋荐紹如此大膽,如此玩世不恭。
就在十分鐘前,許凕凜還在樓下的娛樂室跟所有住戶玩得不亦樂乎。
卻有人在這時插話:「許小姐認不認識那個B棟剛住進來的住戶?」
跟人玩得很開心的許凕凜看了那人一眼,思考著前幾天的確小戶太太有來說有新住戶。
「不認識,最近忙了些,沒注意到有新鄰居。」
許凕凜放下手中的小朋友,站起身來:「不如我現在就去拜訪拜訪他吧。」
然後呢,許凕凜拿著一籃的水果上樓拜訪鄰居。
才按了一下門鈴,門內就喊著:「誰一大清早就來吵我啦!」
一大清早?行行好,現在都晚上了。許凕凜在心中如此吐槽著。
打開門,映入眼的就是宋荐紹那個俊臉,然而那頭亂七八糟,毫無規律的頭髮。
「哇,這是誰啊?我們公寓有這票正咩嗎?」
宋荐紹拉著許凕凜進門,接過許凕凜手上的水果籃,然後拉著許凕凜到客廳坐下。
「那個,你……」
語音未落,許凕凜的話就被堵住了,為甚麼?因為宋荐紹直接就往許凕凜的唇吻了下去。
這一吻就快吻去了許凕凜嘴裡的空氣,然而生平第一次被吻的許凕凜只是腦袋一片空白。
甚麼也說不出來,只是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過了幾分鐘,宋荐紹離開了許凕凜的唇,直說:「妳沒聽過接吻要閉起眼睛嗎?」
造就了現在這個局面,是不是很好笑呢?錯!對初吻的許凕凜來說是個超大的噩夢!
「你這個變態!」
許凕凜氣的指著他的鼻子很沒氣質的直接罵出來,轉身,憤力甩門離開。
「凕凕!」
聽到那聲呼喊,許凕凜知道只有誰敢這樣喊她,就是……
「許凕雨。」
轉過身,面對自家姊姊稚氣的臉,許凕凜只好先忘記剛剛發生的事,扯了一抹微笑。
「凕凕怎麼這麼陌生的叫我。」
許凕雨只是一臉受傷的模樣,楚楚可憐的看著許凕凜。
兩個人,明明是姊妹,同年同月同日生,唯一可惜的是,許凕凜比許凕雨少幾秒鐘出胎。
在所有方面,許凕凜都比許凕雨優秀,而且是出眾的優秀。
但許凕雨沒什麼感覺,為何呢?因為她們姊妹倆在學生時期一直霸占著前一二名。
所以父母對她們兩個也是非常的好,從來不會刻意去要求她們的成績,完全是她們自己的努力。
「剛剛好而已。」
對著許凕雨做了一個鬼臉,許凕凜疑惑,現在不是許凕雨該掌管許氏集團的時候嗎?
「我知道妳要說甚麼,爸媽回來了,她們說她們想管一下許氏集團,看這幾年的成效。」
許凕雨聳聳肩,像通靈似的猜中了許凕凜的心思,許凕凜只是喔的一聲,看著從許凕雨後面走來的人。
「副總。」
許凕雨顫抖了一下,僵硬將身子往後轉,看到來人,低吶:「幹嘛……」
「敢問副總,今天不去公司?」
那人邪笑看著許凕雨,許凕凜只是笑著搖搖頭,轉身進電梯下樓回娛樂室。
「許小姐,妳回來啦。」
剛剛提醒許凕凜有新住戶的那人微笑看著許凕凜緩緩走向她們。
「嗯。」
累到癱坐在地上,陪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心裡卻是一直痛罵那個新住戶,宋荐紹。
晚上九點,大家都離開了娛樂室,許凕凜拿出娛樂室的鑰匙鎖起門,跟管理員打了聲招呼,回到自己的套房。
拿出了一瓶紅酒,坐在陽台外的桌椅,將紅酒倒入酒杯內,只是將酒杯拿起,瞇著眼看著遠方閃爍的星星,輕飲一口。
拿出手機,撥打了她的母親,白淑敏的電話。
過不久,一個溫柔的電話接起來了,說:「喂?女兒?」
「喂?媽咪,妳跟爹地在公司嗎?」
又輕飲了一口紅酒,星星依舊閃爍著,媽咪在那頭悠悠的說:「是呀,妳跟雨這幾年真乖,幫我們好好管許氏呢。」
「還好,這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今天我跟你爸回來,希望可以在許氏盡一份心力呢。」
「要我幫妳們安排職務嗎?還是妳們直接當董事好?」
「就幫我們安排職務吧,可是……希望是越困難越好喔!」
唉。許凕凜在心裡暗嘆一口氣,她的這對父母阿,總是追求刺激,越困難就越想克服,總讓她們許氏姊妹好錯愕。
「知道了,我明天到公司會幫妳們處理的,妳們先回飯店吧。」
允應了,許凕凜掛斷電話,又喝了紅酒一口。
手機一接觸到桌子,才過沒個一分鐘就開始響得不停,許凕凜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姊夫。
「喂?有話快講有事快說。」
「喂?妹妹阿,快來救救我啊!」
疑惑,看了來電顯示一眼,沒錯阿,是姊夫的電話阿,怎麼是個女聲?
「敢問妳哪裡找?還有我跟妳很熟嗎?」
喝著紅酒的許凕凜尚未知道,殊不知,樓上的一個鄰居兼住戶興致勃勃的聽著這個女人的酒後言語。
「我誰?妳姐姐啦,快來幫我啦,妳姊夫喝酒,酒醉了啦!」
隱隱約約旁邊有著男人呢喃的聲音,許凕凜只是皺眉,電話掛斷,繼續喝著自己的酒。
此時的許凕雨只是很不甘願的瞪著身旁男人的手機,撥打了助理,溫敏妤的電話。
「喂?總經理?」
溫柔的聲音竄入許凕雨的耳裡,火氣發不上來,只好恨恨的說:「小妤,過來幫我,靖噬酒店。」
語畢,掛掉了電話,五分鐘後,溫敏妤開車到了靖噬酒店,陪同許凕雨,把喝醉酒的男人帶回自己家。
此刻,很沒良心在家喝酒的許凕凜只是看著遠方的星星,一直不停的往嘴裡灌酒。
這個時候,有人卻很不要臉的按著許凕凜家的門鈴,許凕凜只是放下酒杯,塔上小外套,打開門,眉頭依舊深鎖。
「你……怎麼知道我住這間?」

×

後記:

我發覺我越來越懶了。
都不想把筆記本打開,直接複製我網誌的文章過來XDXD
沒差啦,我相信大家不介意。
那麼,請推薦一個吧^^
下一個文章請稍候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