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21:58:36Maple V.楓訴

【情人節赫文】因為生病才知道----上

※此為鋼立閃十一同人文
※此文中還參雜久風CP
※不喜者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上】


「鋼海學長!」那抹咖啡色的身影,猛力的衝向那個粉色頭髮的男子。

「喔!立向居!」粉色頭髮男子就是鋼海條介,咖啡色身影就是立向居勇氣。

「鋼海學長!你真早。」立向居跑到鋼海的面前,扯開大大的微笑。

「還好啦!身為大海男兒!我一定要比別人都努力啊!哈!」鋼海大笑,把手中的足球放到立向居的懷中。

「嗯!鋼海學長吃過早餐了嗎?」

「吃過了!立向居呢?」鋼海笑著摸摸立向居的頭,兩個人身旁突然冒出一堆的粉紅色泡泡。

「還沒,早上我的胃口不太好,所以沒吃就直接出門了。」立向居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臉上有著緋紅。

「真是的,不管怎麼樣都要吃些東西吧,拿你沒辦法。」鋼海只是無奈的笑笑,自動牽起立向居的手走進雷門。

『甚麼時候,我才能走在你身旁?甚麼時候,你才會把我當成不是朋友的關係?』

「鋼海學長,我…唔!」話語未完,立向居掙脫鋼海的手,痛苦的捂肚子蹲了下來。

「怎麼了!立向居你怎麼了?!」鋼海回頭,發現了立向居的異狀,臉色非常擔憂。

「我沒事啦……鋼海學長,你先走吧,我等等就跟上去了。」立向居無力的推著鋼海,像似把他趕走一樣。

鋼海的眼睛閃過了一絲的傷痛,但很快就消失了,淡淡的回覆了一句:「那你要好好的喔!」轉身離開。

「真是的,又開始發作了……」立向居扶著牆壁站了起來,從口袋中翻出一瓶小型藥罐。

倒了一顆白色小藥丸,艱困的吞了下去,乾澀的喉嚨似乎更不舒服。

過了十幾分鐘,立向居的身體狀況好多了,走向操場,大家都已經在那邊了。

「哇!立向居你遲到了!」圓堂說著,搓揉著立向居的頭髮。

「抱歉啦!有些事情,所以耽擱到了。」笑笑的說著,眼角卻沒看到那抹熟悉的粉色人影。

「風丸學長,請問……」立向居羞羞的走到風丸面前,低著頭。

「你要問鋼海對不對?他阿,一放下背包就閃得不見人影,我也不知道。」風丸笑笑的,轉身去處理事情。

「好吧,謝謝風丸學長,請順便幫我跟隊長說我要請假!」拿起背包,轉身跑離雷門中學。

「真是的,真羨慕他們能那麼自由的去約會。」風丸看著立向居離開的方向,搖頭失笑。

「你的意思是說,我都對你不好囉?都沒讓你好好約會?」久遠從風丸背後抱住他,風丸只是笑笑的低頭處理自己的事情。

「就算那樣,我還是喜歡你,久遠。」風丸扭頭碰碰久遠的鼻尖,然而繼續處理自己的事務。

×

「鋼海學長會在哪裡阿……」立向居拿著包包很無聊的在街上閒晃,卻不知如何找起。

「對了!如果是鋼海學長的話!一定會去他最愛的大海!」立向居跑著,臉上是開心的笑容。

跑到一半,立向居看到一條藍色跟一條橘色的布質手鍊,拿起了,覺得非常喜歡,所以買下來了。

過沒多久,立向居又開始的腹痛,結果,直接痛暈了過去。

×

「真是的,竟然得了急性腸胃炎,自己竟然也不知道!」風丸跟久遠兩個人代表雷門足球社來醫院探望立向居。

「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嘛!我只是……」立向居低頭臉紅一笑,立向居真的是非常容易害羞的人呢。

「好啦,不怪你了,這是海鮮粥,你慢慢吃吧,我跟久遠教練先走啦。」風丸笑得非常開心,因為呢,久遠答應他,等等要帶他去約會!

「嗯,掰掰,兩位慢走。」立向居揮揮手,看著兩個開心離開的背影,將粥放在桌上,頭轉向窗外的黃昏。

「叩叩。」敲門聲響起,「進來。」立向居漫不經心的應答著,就算人進來了,還是沒有轉投。

「立向居……」鋼海站在門外,遲遲不往前到立向居的病床旁,更不敢,直視立向居的臉。

「咦?!鋼海學長!過來啊!」聽到鋼海的聲音,立向居轉頭看到門旁的鋼海更是開心,直直叫鋼海過去。

鋼海還是低著頭,慢慢走到立向居的病床旁,對上他那雙清澈的眼眸,鋼海看得入神了。

「真是的!鋼海學長你去哪裡了!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喔!」立向居雖然口上抱怨著,但還是笑著。

「抱歉……」,「沒關係啦!不能怪鋼海學長啊!」

「你還好嗎?」鋼海抬頭看立向居,看著他那副虛弱的樣子,心裡滿是不捨。

「嗯!醫生給我打點滴,不痛了。」開心的笑著,因為、鋼海關心他啊!

「那碗粥……」鋼海看著桌上那碗沒有動的粥。

「那是剛剛風丸學長跟久遠教練送來的海鮮粥,我想放在那邊,晚點吃。」

「不行,東西要趁熱吃!」,「咦?!可、可是我…」

鋼海已經打開那碗粥,舀了一口,吹了吹,放到立向居的嘴邊,但立向居遲遲沒有要吃的意願。

鋼海只是自己含在口中,然後做了一個令大家非常驚訝的動作,就是,吻上了立向居的唇,硬是打開了立向居的嘴,將粥推進立向居的嘴。

兩個人維持了將盡快兩分多鐘的長吻,才解決了這口粥,鋼海離開立向居的唇時,還牽引著一條令人遐想的銀絲。

「咦?鋼、鋼海,你、你……」立向居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完整了,可見他對這個動作讓他多麼震驚。

「接下來,你要自己動手吃,還是要我再用剛剛那個動作呢?」鋼海邪笑著,看著立向居。

「我、我自己吃就好了!」立向居只是自己搶過那一碗粥,自己低著頭慢慢吃了起來。
嵐芯 2012-04-29 15:18:46

好久不見!!(也太久

好一陣子沒來大大的網誌看了QAQ
多了好多文~~

不曉得大大記不記得嵐芯?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壓~
哈哈,是壓
寫了很多~

當然記得囉xDDDDDDDDDD
2012-06-10 00:39:15
寒音 2012-02-13 22:05:51

哎呀、哎呀!
是BL吶(指 ((遭巴
很適合開始充滿腐女根性的我 (大誤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XD
對啊!!BL呢XDXD
哈哈哈XDXD

By Maple V.
2012-02-13 22:09:21
藍晴萱。 2012-02-13 22:04:54

好看。
加油。
期待下章。
BY藍萱萱。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XDXD
我會的我會的!!無名我也有放喔!!
幫我留吧劉吧XDXD

By Maple V.
2012-02-13 2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