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3:20:54風瓶

一張紙的距離


看到新娘爸爸將新娘交付給新郎,
主持人說著:感謝爸爸將新娘交付給新郎,未來的日子裡,新娘將由他照顧了,謝謝爸爸願意相信他,以後新娘家多了一個兒子……
聽著聽著淚水慢慢淹沒了眼眶,
我大概快把這輩子的淚水都流了,
妳最怕男生哭了,
妳總覺得男生好像哭了就不man了,
過去封閉心房的我,連哭都鎖起來了,
如今會哭了,
唯一慶幸的大概是不會把自己逼死了吧…

想到可能不能娶到妳了,
難過就淹沒了心房,
慢慢地從眼眶溢出來,
看著他們,我想起了妳和我,
曾經我們距離那幸福的約定,
只有一張紙的距離,
然而最後我弄砸了這一切,
也許,最後我真的就是joker了吧…

我的醫生是妳啊!
摯愛的小丑女,看著別人,
我還是一直想起妳呀…

在茫茫人海中,
遇見妳需要多幸運,
好想牽起妳的手,
給妳一個我們獨特的婚禮……

Ru,我還在想妳

上一篇:笑著思念的淚

下一篇:幾世緣,一次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