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18:11風瓶

願意

輕輕的哼著 想為妳寫下一首詩歌
遇見妳 是一個生命的奇蹟
相戀之後 發現自己很在乎妳
與過去相比 更不願意分離

有時候 感覺妳像火燄
點燃愛情 讓我們倆個瘋似的相擁
有時候 感覺妳有些冷漠
但是我知道妳在乎我

越是在乎 越是害怕失去後的寂寞
假想 妳離開以後
莫名奇妙 我想掉淚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 有種難掩的傷悲
發現自己 真的已經深陷
有種想笑的感覺 有止不住的笑靨
好幸福 妳給的一切都好甜

妳真的好美 舉止行為有種可愛的感覺
淘氣是妳 大膽是妳 體貼溫柔狂野 都是屬於妳的美

喜歡被妳依靠 被妳擁抱
好喜歡 聽妳撒嬌 無法克制的思念

想找一條線 綁住我和妳的姻緣

不想分離 不願離去
只要跟妳在一起 我哪裡都願意去
就算會失去生命 我還是願意陪妳
只要妳 也相同不想分離

只要妳 能夠幸福 我什麼都願意

上一篇:

下一篇: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