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13:43風瓶

錯過

走過街口 左轉右轉
錯身而過的人 模糊的臉在心中殘留

淺淺的笑容 淺淺的吻
記憶裡 只有模糊的臉龐

記憶深刻 笑容與吻
竟是最後的記憶 竟是最後的思念

閉上眼 努力思索著妳留下的回憶
試圖尋找著最後一絲餘溫

差點 就想起妳 差點 就回到過去

再相遇 妳我 在兩個端點
交錯 分開
在一起的時間點 是錯的時間
分開的人 是對的人

錯過 我錯過了妳給的完整
在對的時間錯過了那人 幸福顯得不太完整

另一個國度 我飛不進的世界
天堂 不屬於我
地獄 不放開我
在拉扯間 微笑著
想起 妳我之間
想起了 妳淺笑的臉龐

幸好 找回了那餘溫
僅存的溫度 沒被我錯過了

上一篇:圓圈

下一篇:需要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