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8:42:28風瓶

無助.傷

看著周邊的人 來來去去
有些人會和我說說話
但他們似乎沒看見 我的殘缺
也許是面具戴得太好了
傷痕已被完完全全的掩飾住
看著別人 眼中充滿著無力與無助
然而似乎沒人看的出

像個小孩子一樣
想逃避 不去面對
然而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最後 只能選擇沉睡
讓睡眠幫我遺忘傷痕
傷一次次的被撕開
心一次次的被重擊
好痛 好煩 好難過

我找不到出口

在白茫茫的雪中
我看著雪 突然很想笑
笑自己的無力
無助的我 任由雪淹沒住自己

原來 冰冷能讓我好過一些
心凍住了 就不會再難過了

只是 這樣能過多久
我不知道

不過可以喘口氣就好了

上一篇:空蕩

下一篇:消失的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