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36:59我是高個祥:)

超開心.. 星期六慶生

今天很開心 開心到爆炸..
因為今天陸迪他們要幫我慶生..
摁.. 
好開心認識你們
我先說有誰好惹:)
有陸迪.乾爹.阿澤.欒朝.小奈.小粉.包子.姚姚.學長.阿公.曹格大叔.金毛

哈哈陸迪抱歉嗄ˊˋ..
早上又讓你們等我惹=口=
SORY.. 因為老母昨天要我等門=口=
所以很晚才睡
哈哈哈哈哈..
早上下午先去網咖開惹八小..
打信長打惹好幾場
哈哈哈 乾爹我有進步拔ˋˊ..
(網咖過程掠過啦... )

晚上大家去吃野宴..
噢小奈奈 你可真大排嗄ˋˊ
還要陸迪.學長載我去找你嗄
專車接送耶=口=..
真的是後ˋˊ...
還要壽星去請你過來

之後到了野宴 大家猛點東西
噢野宴還是一樣好吃
可是我吃吃到飽的好像有點虧欸=口=..
吃一點東西就飽喏..
(野宴過程也略過啦..有去的都知道)

之後之後大家吃飽說好要去阿澤家睡
噢不少人呢=口=..10個睡阿澤家
摁.. 要開轟趴是吧= =..
到喏阿澤家樓下..等學長回家去拿LV的麻將
欒朝就跟阿公借惹車車..
載我去兜風..
噢=口=欒朝騎起來整個就像18歲麻ˊˋ..
哪像我18搞不好還會被攔下來=”=..

到喏阿澤家 大家就開始喝酒 看電視 聊天辣..
包子嗄包子=口=你可真勇敢嗄9個男生只有你一個女生耶
不怕我們酒後亂性嗄哈哈..

之後有些人喝到一半就睡著惹=口=..
怯..陸迪你還說要跟我拼酒量.. 說好不醉不睡的欸..
妳居然先給我睡著喏...
害我自己在和學長阿澤他們喝ˋˊ..
可惡欸..欠揍欠揍=”=

之後喝到三點多 大家就去睡辣..
摁精采的來惹=口=
一到房間 一樣照舊 戰爭開始辣..
噢噢 乾爹欒朝ˊˋ你們居然給我跑到另一間房間睡覺
你都不知道打的多激烈嗄ˋˊ..

哈哈 阿澤還被我們拖到露屁屁欸..
可惜沒有看到傳說中的6cmˊˋ..
嘻嘻.. 我們打惹一小時有吧=”=
整個就是很好玩啦:)哈哈 
改天繼續繼續

摁=口=那天晚上陸迪學長跟我搶棉被..
害我整晚都沒棉被啦ˊˋ...
我搶回來你們又搶過去..
害我整個晚上冷的要命=”=..

隔天大家睡的很晚=口=..
等大家弄好先去我家巷口吃涼麵
阿公和陸迪去找乾爹
拿我的手機
噢=口=..我的寶貝手機放在乾爹的包包裡
手機螢幕居然被壓破了..ˊˋ
話說.. 陸迪和阿公拖很久=”=
哈哈哈XD”
之後去開惹5小..
有誇張到.. 打惹好幾場沒有一場沒有人當機ˊˋ..
唉=口=網巨裡面的電腦整個就是超爛..
以後不要去開那裡ˋˊ””
哈哈.. 

摁.. 這兩天假日過的很開心超級開心..
卸卸陸迪.乾爹.阿澤.欒朝.小奈.小粉.包子.姚姚.學長.阿公.曹格大叔.金毛
認識你們真棒ˊˋ.. 感動感動
噢對惹我還沒說我的願望呢     
1.我希望我們這几個的感情能長長久久.持續一千年.一萬年直到世界末日ˋˊ
在來2.我希望單身的人能趕快找到嗄已經有歸宿的希望能長長久久..
3.摁我希望..(第三個不能說..不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的..)
最後還是要卸卸你們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聽說有人要跟我比酒量..喝到一半先睡著喏 哈哈..
超卸卸學長.陸迪.. 這夠我抽很久喏
這是收到的所有禮物 卸卸小粉.包子.陸迪.學長..愛你們噢
老爸老媽老哥我愛你們哈哈..這是家裡幫我慶祝的
後面那兩位一個是我堂妹一個是我妹=口=..
噢這位是阿公.. 阿公你的臉神好兇惡阿
哈哈姚姚 你那是啥臉好經典嗄!!
大家很克難的在湊錢買酒=”= 哈哈因為野宴太貴惹=口=..
噢金毛小奈奈你們入鏡啦.. 看起來吃的很起勁
最後最後這是我17歲的蛋糕:)..
大頭學姊 /*/*/ 2007-11-21 23:36:55

哈哈 都忘了你的生日 !

><&quot 生日快樂


(靠,,,有點婉)

呆呆 2007-11-16 21:16:30

哇靠
你酒喝好多和菸也好多
誇張死了辣=口=
多愛護自己一點好嗎!!!

哈哈哈
等你十八歲時
騎車車 被警察抓
你就要很威風的 拿出駕照
給警察看 讓警察們丟臉ˋˊ

蛋糕沒我的份噢
雖然本人在減肥
不過我現在很很很餓辣ˊˋ

最後
三八生日快樂^ˇ^
今年要比去年還要快樂噢

小瑄♪ 2007-11-15 00:07:44

你老了你老了XD&quot[噢 我比你老:(嗚]

好開心的慶生會
蛋糕好可愛:) 跟你一樣 哈哈哈!

最近也好少跟你講話
你中聽好嚴重ˋˊ&quot叫你都沒聽見

抽煙 + 喝酒對身體更差耶
還說要少抽點!

我寫的卡片呢
希望願望都實現 我幫你許的噢:)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