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58:04我是高個祥:)

星期一 .星期二 ...

一整天沒睡覺..整個很累ˊˋ
跟陸迪他們打完網咖之後
就到萬全那邊去等508&黃公北
我的天=口=天氣整個就是太好了吧..熱到我快融化掉了..
可惡的黃公北居然給我跑走了
害我等了半小時508才來 ..
好險我沒有融化掉ˊˋ””

之後到了Sunday..找胖胖他們
他們在玩信長ˊˋ可惡 你們居然說你們開到12點
之後要去打撞球ˊˋ..
唉唷我很久沒跟你們打了欸ˋ口ˊ””可惡..
之後我就跟樹開了一桌 來挑杆
哈哈哈哈哈.. 還是我神我還是贏樹
以後再來挑嗄 !!哈哈哈
打到一半就拿給彥仔玩 太累了就瞇了一下
那個沙發整個就是很難稅=口=..
害我睡的很累...

之後三點大家集合就去頂好買東西啦
挑了一大堆=口=..東西都好貴噢..
還有買酒..可惡那個店員居然說:要給我看證件才能買酒噢!!
沒辦法ˊˋ櫻木沒有帶只好跟他說不要惹=口=
欠揍的店員 ..給你們賺錢你們不賺 亨[!!]
買完大家就去等巴士了 沒想到 巴士居然走了
大家就在那裡聊惹不知道多久 而我再放空
因為太累了 =口=根本不想講話..
之後巴士來了 坐了10幾分鐘的車到了樹家
天哪 [!!]樹你家整個就是超級有錢的剌 =口=
雖然很偏僻 但是好大..
還有傭人耶...好有錢噢ˊ口ˋ””

之後準備了一下就開始生火喏..有些人在打麻將 整個就是很欠揍= =
生火整個好困難=口=我和歐陽用了好久才好..
之後就開始烤啦 可是烤沒多久大家就跑去玩麻將喏=口=說是烤肉
還不如說在玩拔ˋˊ.. 之後樹就拿酒出來
胖胖不是我再說你你整個很差 = =喝沒多少就喝醉了..
誇張耶 還在那邊瘋言瘋語 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
我整個快笑死喏.. 
結果到快結束的時候不是說有很多人要睡麻[!?]結果咧
到最後走一堆人 有沒有搞錯嗄=口=
害我之後和彥仔喝悶酒 
不知道是不是我連續灌了5~6杯 有點小醉
之後樹開車回來 小豆也來了還有他表哥
哇塞 小豆表哥整個就是超級神的
變魔術好棒 !!
我都看不出破綻 ..我和李俊宜很努力的再看
結果還是看不出來 天哪!!整個就是超級棒的耶..
害我好想學魔術 因為好帥噢!!超級神奇的..
噗嗄 你要多多跟小豆表哥學學惹=口=
你破綻百出嗄 !!

之後小豆也走了ˊˋ我只好去打麻將啦
剛過去林是翰就教我先交彥仔打麻將 ..
交到一半我好像睡著惹=口=... 沒辦法太累啦ˊˋ
之後就和李俊宜先到樹房間睡覺
沒想到=口=我才剛要閉上眼睛 你們就把麻將搬上來
說要來上面打=口=不過.. 我好像都沒有聽到麻將的聲音耶..

早上起來=口=不知道被誰叫醒.. 沒想到你們居然打麻將打到早上
不过奇怪= =我怎麼都沒有聽到麻將的聲音咧[!?]
林是翰還說彥仔昨天睡覺還抱著我睡=口=我怎麼都沒感覺到
我還以為它們喇叭我=口=沒想到還有照片..
之後早上弄了一下打了幾場麻將就下去等巴士喏
到了林口打給乾爹 他說等等要去台北車站
原本我是要坐觀音山→台北車站這台車的
結果林是翰說可以先做到新莊再轉到台北車站
噢=口=..原本還是堅持要坐那台的因為轉車好麻煩ˊˋ
結果還是跟著彥仔.阿哲他們到了新莊 ..
不是我再說 我的天”299”這台車會不會太多了點
才剛走一台 一分鐘過後又來一台
整個就是很誇張耶..

到了台北車站可惡乾爹你們居然還沒給我到
我只好自己先過去惹ˊˋ.. 害我一個人自己再玩很無聊..
打完之後 在樓下討論很久接下來要去哪=口=
結果還是先回蘆洲.. 
之後到湧蓮寺那吃飯 噢欒朝你那婉麵的湯好好喝嗄!!
陸迪乾爹你們的泡菜好好吃=]真是的阿澤我叫你點麻辣臭豆腐
你就是不要 你看後悔了拔[!?]
吃完 原本只是要去試吃麻糬的
沒想到 =口=我們試吃之後就狂吃狂吃害我們買了幾科
哈哈 因為不買很不好意思=口=..可是那個麻糬真的超讚的耶超好吃..=]

怎麼這個連假過的這麼的快 明天又要上課了..ˊˋ
這四天我都過的很開心耶..
這幾天好棒..我超級愛.. !! 
Me   任性  2007-09-28 18:21:27

你們有太誇張了
打牌打到早上
我看你已經累壞了吧
根本聽不到他們在打麻將的聲音
哈哈

版主回應
=口=枚辦法..
ㄍ一ㄥ不住ˊˋ已經一天枚睡惹
如果再不睡我會報肝=口=..
2007-09-29 20:22:59
maybe 2007-09-28 17:35:25

哪像老人阿

麻將好玩A

夜遊~到最後我們決定不去

手電筒只有一支~

而且樹家附近感覺好陰森= =

版主回應
是嗄是嗄=口=||
他家有夠可怕..
有夠黑的.. 整個就是有嚇到
2007-09-29 20:20:29
2007-09-27 21:31:02

因為你睡死了阿
哈哈哈=))

麻將打到早上
好像老人
哈哈哈哈哈

可惜阿 夜遊去不成=口=

版主回應
我稅的超死的ˊˋ

老人會打麻將麻=口=??

原本有要去夜遊啦
可是手電筒只有一之..
有些人就說不要去了
到時候後面的人一個接一個消失
不就下死=口=||
2007-09-29 2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