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21:48:21回憶

走我想走的路

 

 

...

...


今天是一年一渡的母親節
我們全家晚間時去吃了熱炒
說真的
已經很久沒有全家人一同在外吃飯了
只能說這頓飯從頭到尾
都是在很詭異的氛圍下進行到結束!

家家有難唸的經
我覺得我們家的人都很奇怪
其實我們家也才少少4個人
各懷鬼胎?
其實也沒那個嚴重

或許大家很不熟而已
但有人卻是足以用這4個字形容最貼切
不過也早該習慣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了解的也就更多了!
"我的家"
只是有名無實的在進行...........


有些事就是天生註定不能選擇
不過我有我的想法和理想
總有一天
我會走我想走的路
過我要的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