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02:03鴨、

我現在整顆心都在世棒上面,
不想要補習想回家看轉播
不想要吃飯想認真看轉播

林智勝加油
林琨笙加油
中華隊加油

我看不到轉播
因為我要念書
噓其實在心裡
偷偷的我認為
唸書不如看轉播

不可以這樣(死)

你們好好打
我好好念書
可以看我就看

中華隊加油 !!!!!!!! *

不用補習又有人帶我去的話
我會去加油的,
不過按照慣例是不行啦

之前亞洲盃的時候我媽說我神經病
現在世界盃她也說我神經病

沒關係你們堅持走這條路
我也堅持去看比賽
或許等明年的世界盃吧 ...

或許明年的這個時候
你就已經是球場上萬眾矚目的棒球英雄了,
林琨笙加油 :)
不要管那些人說你怎樣
不會是誰害的
就算誰技術不好也不會是誰害的
這本來就是有輸也有贏
如果真的要說是誰害的
怎麼不說說是自己打擊別人的信心呢?
所以還是好好加油=ˇ=
希望自己更好,就這樣去做


最差勁的不是輸的人
而是一開始就沒想要贏的人

你們是最棒的 : )

加油




昨天的比賽九局下半

九局下,美國隊再度更換投手Booker,中華隊也換上代打詹智堯,擊出穿越三游之間的防線,攻站上1壘;中華隊換上代跑林琨笙上場,而打者輪到廖英傑上場,乘勝追擊揮出安打,無人出局分站1、2壘;蔣智賢上場再補一支,把壘包通通填滿,形成滿壘局面;輪到打者鄭兆行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下一棒恰恰彭政閔,則是遭到Booker三振,形成2人出局;下一棒陳金鋒上場,擊出中間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3人出局,結束這場比賽。

TVBS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