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58:37*悔*

*思念*

很久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差點被禁足,差點被沒收手機,也好久沒見到你,

好想你想你好想你,笨笨好想你,

工作也換掉了,離開拉麵好久了,好想回去,

沒有自由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

千言萬語真的打不出來,沒有辦法用文字來說明,

我好想你阿,是真的好想你,

已經1個月沒有見到你,

已經1個月沒有出去玩,

已經1個月沒有休息了,

只是交個男朋友而已,

就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為什麼為什麼要剝奪我的一切呢?

為什麼為什麼要剝奪我的自由我的歡笑呢?

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讓妳去掌管我的一切了,

卻還是不讓我自由,

搞什麼東西阿?

好想回到那時候,

乖乖的說出源由,

然後重返自由.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小手拉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