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54:22*悔*

曾經*愛

我曾經愛過妳,

是的,

曾經愛過,

我曾經喜歡妳,

是的,

曾經喜歡,

我曾經愛過女生,

是的,

我承認,

但妳竟然他媽的拋棄我,

真是膽大包天,

但我卻是真的愛過妳,

甚至是還愛妳,

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欺騙我自己,

我真的不想去欺騙,

其實我很懦弱,

妳知道的,

妳自以為聰明的對我說分手,

但妳卻是最笨最笨的,

妳還愛我嗎?

我還愛妳吧,

我討厭妳吧,

有的時候會想起妳來,

只是有時候罷了,

我這樣好像很過分,

男生女生都喜歡,

我是不是最討厭的那個呢?

上一篇:想長大 *

下一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