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8:24:02*悔*

日本人 *

我突然很喜歡遇到日本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遇到他們會很好玩,

我可以用我破破的英文,

以及我手寫的漢字,

加上日本人的想法,

拼奏出他們想要的東西,

昨天就遇到一個日本神奈川的人,

他來台灣好多次了,

我們用字來溝通,

以英文,國語為輔,

很好玩很好玩,

我還跟他說我在拉麵店工作,

叫他來吃吃看,

我甚至還跟我說我的名字,

我這樣對嗎?


中午遇到2個日本人,

說想要拍我,

我說了我怕羞,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嗯,其實沒有那麼的可怕,

真的,

每個觀光客都是好人!!

所以我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