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13:38*悔*

對不起,我恨你 *

對不起,我愛你

兩杯熱咖啡 心情是等待

 只是 我等的人 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 還愛你

 對不起 真的 我愛你 --橘子-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恨你

一條筆直的路 心情很忐忑

 只是 我愛的人 不再來

如果還可以的話我真想對你說聲我恨你

 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把握你

但我還是很愛你 愛著你

 對不起 真的 我恨你 --毛毛-對不起,我恨你


你是我認識且思念的人,

是我真正深愛的人,

你離開之後,心被思念吞沒,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愛到無可自拔,

可你還是離開了我,還是離開了我,

千言萬語化為烏有,所有誓言全是謊言,

你說你忘不了她,放不下我,

但你終究還是放下了我,還是放下了我,

萬般思念,正一點一滴瓦解,

我深愛的人不再回來,已不回來,

可我還是好愛你,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