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9:17:14*悔*

隱藏 !?

Dear隱藏先生,請問你跑哪去了,請問你有沒有在乎我們這些朋友,

你真是太過分太過分了,虧我們還那麼的擔心你,你卻選擇隱藏,

即時通隱藏,msn隱藏,無名隱藏,天空隱藏,報台隱藏,

你到底想隱藏你什麼,你可知道我們很想你嗎,不,你知道,卻隱藏,

討厭死你了,沒事搞什麼偷偷摸摸嘛,沒事搞什麼神秘嘛,討厭死了,

死小孩,臭先生,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乎你的心啊,卑鄙的傢伙,

你每次都這樣,神秘的出現,神秘的消失,總是喜歡把事情弄僵,

上次也是一樣,只不過是帳號的問題,就給我不講話2個月,

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後來又自己一個人出現,你這個死小孩,

過分,討厭,總是想讓我們為你擔心,總是想讓我們為你著急,

你都已經幾歲了啊,該長大了耶,我們已經不能夠在陪在你身邊了,

我們每個人都已經長大了,沒有多餘的時間花在別人身上,

你,卻,選擇隱藏,給我成熟點,給我一點所謂的安全感,

給我一點所謂的責任,已經不能夠在陪你了,

如果看到,我知道你會看,那就,別在隱藏了,

因為,我們真的會擔心,真的會難過,嗯,

From Mon

上一篇:我在想 *

下一篇:3個小願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