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07:32*悔*

和不來 對不起 我錯了 *

我想 我跟妳合不來吧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讓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的

我知道 我全部都知道 真的是很對不起

今天 家政課我想我也有錯吧 但是 當妳說出 [好髒喔] 我就開始在不爽了

因為 我手也不是沒有洗乾淨阿 再者 叫妳做的時候 妳又說不要 那請問妳一下

妳可以得到嗎 我知道我這樣或許有點過份 先跟妳說聲 [抱歉]

後來 妳有跟我說原因 我也知道妳的苦衷 但是 心情還是有點不好

或許我很自私吧 如果是這樣 那妳就把錯全怪到我頭上好了 不要去怪別人

她們是無辜的 錯在於我的身上 真的是很對不起

被妳搞到心煩了 明天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妳 唉 真希望我能早點離開

為什麼 處女座的我們就是不合呢 我很想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