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32:31Ameou

所謂傷口


覺得很糟糕 很down 又想拿刀劃破自己的手了

我知道那些人哪 總是嚷嚷著關心我

其實真的溫暖進心底的又有幾個是

沒有受過傷的人總是不知道

熱的時候疤痕總是藏得好好的:D

但天冷的時候疤痕就浮了起來

難受嗎:))可是我受了那麼多次傷

自己的心被熱了又冷 冷了又熱

至少橡皮筋也懂得彈性疲乏這個道理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會怎麼保護自己

跌倒的時候 只要吹吹傷口 擦擦藥膏

大不了像小孩子一樣大哭一場

而傷口短至一個星期 長至一個月就能結痂到完全康復

事後說不定還會笑自己蠢得像豬一樣

這麼大了還會跌倒

但心受傷了 聽不到 摸不到 感覺不到 更不會有傷口

你只是輕輕的一句話 甚至你的言行舉止

隨隨便便就劃破了我脆弱的心

你什麼也沒說 就只是站在旁邊冷眼旁觀

我也一句話都不說不喊痛 就此留下傷口

就算傷口結了痂 它也永遠不會消失 變成了疤痕行成了疙瘩

這根本不是大哭一場就會痊癒的東西

自己根本痛到哭不出來

我只知道因為你 我的心

從此又多了一條撫不平的痛:D

我真的很想笑著說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很難過




















上一篇:緊緊張張

下一篇: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