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0:58:10劉佳紋

11.01.29

哈哈真是夠混的

不知不覺一月就要結束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超 ~~~~~~ 快
一整個一月都非常的忙碌
先是期末考
再來是搬家
還去寶貝家混了一下
哈 !!!

寶貝來幫我搬家的時候實在是有夠囉嗦的啦
反正他想表達的就是我的東西太多他的車載不下
哈 ! 一直唸個不停
而且前一天戚勤宜跟王曉涵她們還說要來幫我整理
結果 !!!!! 根本來玩的啊
看電視玩電腦玩我的衣服
還有睡覺 ??????
嘖嘖嘖

反正我終於順利搬好家了 哈哈哈

上個星期五跑去鹿港玩
聽說我們四個人叫做GOGO團
哈哈哈哈哈超白目的
鹿港的風也超級大 跟新竹一樣
真夭壽 = =
計程車的司機人也非常的好 ~~
過完年妳們再去採草莓跟來新竹玩哦
新竹超好玩的 哈哈哈

隔天我還跟寶貝去做臉哦
超舒服的都快要睡著了
哈哈

星期三的時候跟陳詩敏去逛市區
真久沒看到這個臭白目了
還有曾郁珊 !!!!!!!!!!!!
哈 妳真是千年不變耶
我一定一輩子都會認出妳的啊 !!

今天要跟陳詩敏去剪頭髮 !!

我的期末考真的被當掉了
註定要被當掉的微積分跟企業概論
哎 ~~~~~
下學期再努力吧

我一定要努力把朝陽唸完

哈 希望下星期我能順利成為安全駕駛

回家真好 舒舒服服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回家無聊
我覺得不會啊 !!! 超舒服的
哈哈哈

再會 !!!!

 

 

 


 

上一篇:(♥2011

下一篇:1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