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3:49:58劉佳紋

10.07.04

你不愛我了 。

這個星期我簡直要被榨乾了
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7點到15點
星期二還加碼到晚上六點 = =
星期三MC來肚子超級痛
上班上到差點暈倒
到了最後幾個小時都是用蹲著上班的

可是還是堅持要上到最後 !!!
因為請假的話就沒有全勤獎了 :目
都已經6/30了怎麼可以不堅持到底呢 ~~~~~~~~

結果最後回家的時候超想用爬的 x(

星期五寶貝很早就放假了
所以他就來接我下班準備去他家玩
好感動哦寶貝
這一天西濱的風超大
打在我的臉上好痛
口罩還好幾度黏在我的臉上
差點沒喘不過氣 = =

晚上我阿爸阿母和我弟我妹來苗栗逛夜市
我媽超白目的第一攤就開始跟著人家排隊
熱爆了
吃什麼豆乳雞嘛 !!!
為了這幾隻小雞就排隊排了四十多分鐘
最重要的是最後還變成我爸在排隊
哈 !! 我媽真的超無恥的 ~~~~

星期六本來說好要提早去月眉玩
結果大姨媽來找我 所以只好作罷
然後說要去逛街
最後變成在家裡睡覺吃牛肉麵
我在煎豆腐的時候 不知道是油太燙還是怎樣
手被彈到十幾個小紅點 還有一個醜醜的疤痕
真討厭 :(
而且還超痛的
他家的瓦斯怪怪的啦

下午睡個午覺就帶著小胖一起去橋下的溪邊吹風
這沒屁用的傢伙 竟然不敢下水去 = =
牠站在石頭上吹風的樣子就像獅子王一樣
哈 ~~~~~ 有夠好笑

你終於肯主動伸出我以為只有四根指頭的手跟我握手了 

晚上也順利吃到芒果冰了

可是今天想要吃個蛋餅卻賣光了
心情就很差 !
也沒有睡到午覺
心情更差 !!

下午回新竹準備回家的時候遇到姿姿
她真的很奇怪耶
跟我說在火車站 我就在屈臣氏等她
她竟然拖拉了九個紅綠燈的時間才走到我面前
屁啦最好有這麼遠啦 !!!!!
超白目的 = =

和這個人逛街就是速戰速決
一下子就買好兩件衣服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啦哈哈
可是真的很便宜耶不是我要說
哈哈 !! 哈哈 !!
連陪她應徵工作也超迅速的 !

我的美麗週末就這樣結束了
新的星期又是惡夢的開始
哎 = =
加油吧 ! 要努力存錢哦

結果我剛剛只花了11塊就買到一件裙子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到最後一分鐘再下標是正確的 !!!!!

哈哈
好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臭寶貝
已經17個月囉
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要一年半了
感謝你還愛我我也還愛你
哈哈 ~~~
再一個月你就順利退伍啦
紋紋也順利熬過這11個月了
說辛苦也沒有很辛苦
最難熬的只是一開始而已

接下來 就換你等我四年了
不管最後我在哪裡
我們的心都在一起哦

今天買了你最喜歡的藍色哦

愛你 :-*
 
 
還有這小胖 這一瞬間多可愛呀 哈 ~~~~

雖然我老認為牠覺得我的手好像很好吃

 

 

 

 

上一篇:10.06.28

下一篇:10.07.08

34 2010-07-09 13:18:10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哈屁呀 !!!
這篇有蝦密好哈的 ~~~
2010-07-09 14: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