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6:15:47劉佳紋

10.06.22

哈 ! 超久沒來打了

最近實在有夠忙 = =
上班上到連玩電腦和跟大家聯誼的時間都沒有 !!!
唯一有和我聯誼到的人就是楊尚樺了 哈
想不到上星期我見到她三四次
第一次她痛哭流涕跑來我家找我
然後我們就去喝酒 最後就睡在她家
第二次我和baby經過她的店就順便進去看她一下
第三次我真的超無聊就跑去找她
然後等她下班一起去夜市 最後她又邀約我住她家了


白目樺就是白目樺 ~~~

上星期我上班的時候
想說要快點下班 就把一箱一箱的飲料疊很高想說一次搬進去
結果 !! 推車才剛開始滑動就全部掉下來了 = =
幸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被壓扁了 = 3 =
呼 ~ 真是好險
結果 !! 過不了多久我的手指就被冰箱門夾到了
右手指腹當場瘀青內
痛死了啦
真的是災難多多耶 !!

假日的時候因為我沒有休假
寶貝就跑來找我
一起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哦 ! 也沒有很貴
可是我吃超飽的
一吃飽就想睡內 -.-
寶貝超白目的
他的袖子竟然也有義大利麵醬的痕跡
哈 ~~~~~~~~~
超小氣的都不給我拍

今天是上了一整個星期唯一的休假日
星期六要跟寶貝一起去游泳哦
從去年說到今年
這次他終於記得帶泳褲了哈哈

偷偷+摸摸也很樂意參加我們的月眉之旅唷

最近真的好熱哦
都懶懶的
上班也懶懶的
實在是太熱了啦 !!!
幸好我最近都很忙
才沒時間看拍賣 哈

去楊尚樺的店裡找她要小心
她會一直不斷的推銷你買東西
還會一直叫你去試穿
要注意 !!!!! 這傢伙已經是個sales了
超恐怖的 = =

今天好無聊 :(

再見再見再見 !!!

我是彭安琦心目中的溫柔小天使哦 ~ 哈 !!!!!!!!!!!!!!!!!!

 

 

 

 

上一篇:10.06.15

下一篇: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