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0:19:04劉佳紋

09.10.23

再七天 。

玩facebook玩到走火入魔
真的很煩 = =
好不容易前一陣子終於改掉這習慣了
現在又掉進這個洞裡
哦 ~~~ 真的很討厭

我並不是懶惰鬼一號
懶惰鬼一號是邱仲民
因為他昨天忙著睡覺所以偷懶沒有打給我
= 3 =

今天上西餐課
做墨魚麵
楊尚樺竟然不敢吃 = =
說啥很黑像蚯蚓
真的很白目欸人家在吃飯一直講
還有彭安琦更白目
她說南瓜濃湯像拉稀
哈 ! 神經病

今天阿卿怪怪的 ~~~

體育課射鏢槍實在太白目了
媽的妳們真的很色
一群變態哈哈

我最喜歡第七節下課去福利社了
因為阿姨已經結完帳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付現不用刷卡了
哈 ~~~ 超聰明的啊

星期五的放學總是特別high
不知道為什麼
排路隊的時候最吵的就是我們六個
哈 ! 都快笑死了
姿姿和老老每天放學都要拍一張照片
那 ~~~ 什麼時候才可以換主角啊 !!!!!

= 3 =
 
楊尚樺是超級無敵造謠機 !!!!!!!!!!!!!!!!!!!!!!!!!!!!!!!!!
而且還是最高境界哦都不知道自己在造謠
說的超自然的大家都相信她
真的很莫名其妙 = =

有一次星期三在開班會的時候
我好像要說老鼠屎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說成壞老鼠
害我一直被笑到現在
奇怪 ~~~ 到底哪裡好笑呀 !!!

每天都天黑黑風大大的去上班
莊敬那邊的風是一般風x3
過個馬路雨傘就開花三次
還收不回來欸 有夠丟臉的啦 ~~~
害我的雨傘都壞壞的


我好累哦

星期天我一定會早起跟寶貝聊天 !!!
這次應該不會睡過頭了吧哈哈
請一定要叫我啦 !!!!!!!!!!!!!!

哈哈再見
miss you so much
 
 
 
 
 
 
 

上一篇:09.10.20

下一篇:0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