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3:01:31劉佳紋

09.10.11

要段考了 !!!!!!!!!!!!!!!!!

十月真好有好多國定假日
讓寶貝可以一直放假回家

星期六去練調酒
然後就去市區找寶貝
上車要剪月票的時候
我就拿月票給他剪
他竟然還問我 妳要到哪
哭哦你眼睛長在屁股上呀 !!

坐了很久的車到市區
終於看到寶貝了真開心 =ˇ=
他的頭髮已經悄悄的長長了耶

買了一大堆東西後就一起回苗栗
西濱好冷哦 ~~~
這年頭的人還真有閒情逸致
整路都有人在騎腳踏車內 = =


豬豬現在都會乖乖兩段式跟等紅燈
因為他說 我現在是軍人如果犯法下場應該很慘
笑死我了

九點多他自己就先睡著
十點多的時候他明明還在睡
嘴巴卻唸著 我們要下樓吃牛肉麵了嗎
超白目的啊明明就很想睡覺還硬要吃
豬豬 !!

在那裡都規定十點就要睡覺
所以這個人現在放假早早就想睡覺了
都不會陪我聊天聊晚晚了 = 3 =

今天這家族的人一早就烤肉
哈 ! 這兩天我應該吃了兩鍋蛤仔了吧
真可怕兒

下次見面是十月底了
要買暖暖外套還有我的乳液唷 !!!

要段考了要丙檢了要模擬考了
哎除了嘆氣也只能嘆氣
到底是誰發明讀書的呀 !!!
為什麼單字這麼難背咧 ?
為什麼不考聽寫要考文意字彙咧 ?
考這種我就會忘光光啊 !!

哎 ~~~

真煩哦再見

上一篇:09.10.09

下一篇: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