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25:30劉佳紋

09.03.28

吃聰明豆會變聰明
哈哈

今天是禮拜六哦
上早班好累 = =
早上找不到EOB不能驗貨只好用手驗
累死芝玲了哈哈

下班就待在店裡等捲捲
那臭女人說兩點我等她等到三點半 =.=
今天穿的超樸素
嚇死我了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市區買東西逛街
真難逛 -"-
沒吃到仙Q可惡

六點多懶惰鬼打給我告訴我他到火車站了
所以我們要去吃章魚碳烤了哈哈
人好多好多哦
快八點才去吃到
其實也還好 = =
 
懶惰鬼會為了救被綁架的劉佳紋而吃一大盆青椒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99吃四小時不加服務費
這點倒是滿吸引人的哈哈

然後下大雨
寶貝的安全帽整個濕掉了
一翻過來就一堆水
笑死我了哈哈
好多下雨蟲 ~~~

日子真安逸哦
我身邊的人都太好笑了哈哈

儘管只剩下95天 。

我一直都在把握著

-----------------------------------------------------

腳本

你愛得好有趣 , 就像一個編劇
你的一舉一動都譜寫著未來
世界也太乏味 , 更需要編的很美
像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從來不曾懷疑 , 牽你渡過了瓶頸
多希望創造一個美好的結局
用最真的感覺 , 慢慢一頁一頁寫
我只期待你陪我演完

我們的腳本 , 要寫的好認真
我已經看過太多的悲劇
能給一點點笑 , 就算是笑中帶淚
我也無所謂
無所謂 ...

你愛得好有趣 , 就像一個編劇
你的一顰一言都譜寫著未來
思念也太乏味 , 更需要編的很美
像第一次分手的場景

看完這個腳本 , 陷得好深好深
要我如何演好愛你的人
故事裡男主角 , 劇終時淚中帶笑
而他知道
這最好 。




上一篇:09.03.27

下一篇:0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