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6:45:30劉佳紋

o8o9笑傲樂

今天就約好要去唱歌
我們約兩點 ,
我一點半才出門 =  = ..
到笑傲已經是14:02了 = =

然後跟服務生講一講就上樓去囉
一進去 , 盈嘎就開始說好餓好餓
她就一直說要點東西吃 , 說要點海鮮粥
但是完全沒人理她 =ˊˊˊ= ..
宛洳就在旁邊開始一直點歌
我跟僑就拿mic一直鬼叫
等我玩到爽以後才開始點吃的

哈哈哈反正一開始就很high
點了整桌吃的還有一手的酒
宛洳說她不喝酒 ,
後來她喝了一口說好難喝就不喝了 =    =

一開始都僑跟盈嘎在唱比較多
因為我跟宛洳都在吃 ,
沒空搶mic = =
過了一下班長跟駝鳥就來了
於是大家又開始瘋
班長唱歌真的不是普通的難聽 -”””””- ..
整個讓人很想罵他神經病 XD
駝鳥一直說我唱歌很低音 =   =
我就一直說他很吵 , 他就說他要回家
後來還被宛洳罵 , 哈哈哈

嗯 ,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今天很清醒啊 = =
哈哈哈我哪有醉
駝鳥還一直叫我走直線 , 我走完他們就開始笑 = =+
我明明就走很穩 .... -   3 -
其實真正喝醉的是陳盈嘎 XD
我記得那一手酒 , 有半罐是班長喝的
剩下的五罐半都是我們三個解決的 XD
其他人好像都在傻眼 .....
因為我們喝完以後就開始大笑然後尖叫發神經 .....
講話都變幾大聲的 ... 歌也一直亂唱 (哈哈哈哈 ...)
我記得喝到最後一罐的時候
班長:她們等一下會不會醉倒 ?
駝鳥:反正也最後一罐了
宛洳:她們喝完還會再點啊
於是大家開始大笑 , 哈哈哈

後來快走的時候 , 駝鳥跟班長就點”我愛的人”在唱
後面有飆高音的 , 他們整個瘋了在唱 = =
然後我們包廂的門好像沒關好 , 哈哈哈哈哈 ...
他們都傻掉了 XD

嗯哼嗯哼 , 我記得的情節大概就這樣了吧
其他都忘記了 XD
反正最後我還是很正常的回家嘎
幾酷的 XD
一回家就很想大聲唱歌 , 一直被罵神經病 -   - ...
我密了不少人 , 全部回我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白癡 ?)

噢 , 我們下次還要去嘎
= ˇ =





PIC-直線走很穩的醉醺醺三人組 =   = ..
嘎啦嘎啦 ... 盈嘎醉了所以晃到 = =+
不堪的桌子外加一部份的酒 ..
= =
碰 ! 我愛死了

上一篇:o8o7尿尿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