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41:49劉佳紋

預演

今天的預演,簡單來說真無聊= =

頒了一堆獎,就是沒半個是我的=   =
呿呿呿,好像去看戲一樣XDD
連個服務獎都沒有,阿哈哈!!!

後來要唱校歌,白癡的是..整三年級沒幾個人會唱
哈哈哈,老師還教唱
整個像唱遊課一樣XD
嘿嘿,我會唱了我會唱了(驕傲)
最後一句...齊向前~~~~~~~~~~
哈哈=    =,一直唱一直笑
還有蝸牛,也不知道是誰在唱,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噢我的天,他真的唱的不好聽XD

好無聊的預演,明天還要欸
我怕我畢業哭不出來XDD
真智障= =..

=ˇ=,我喉嚨好痛,真該死的
沒事又感冒了,
鼻塞ˋ流鼻水ˋ喉嚨痛ˋ咳嗽ˋ肚子痛ˋ頭痛=    =
媽的,要畢業了還把我搞成這樣
什麼鬼嘛...
害我今天整個好不舒服
噢拜託..........畢業前一定要好>"<



阿門阿門阿門!!!!!


上一篇:去你的死變態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