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23:14:15A Chu

【愛美】韓國FREEMO除毛膏 超推薦!!終於不會過敏了


韓文真的讓人很絕望。想要查詢google翻譯都不知道怎麼輸入。

老妹之前到韓國玩,買了些伴手禮回來...就是一些零食以及除毛膏送我
最近剛好有空,剛好來試試除毛膏好不好用

大學時代有用過了VEET牌的,第一次使用之後就過敏了,手腳非常癢還起紅疹
我都覺得快把皮抓破了還是好癢,最後去看皮膚科打了止癢針
一針見效!
後來想說是不是自己哪裡操作不當,決定嘗試了第二次!
沒想到最後還是前往皮膚科找醫生止癢.....
從此之後我就不碰除毛膏了!

事隔幾年之後,禀持著實驗精神,決定在來玩玩除毛膏。

這組韓國除毛膏,我在網路上好像找不太到它的相關資料耶
除了在這網站上有看到Freemo除毛膏資料,但是跟妹妹送我的又不一樣
還好瓶身還有些英文字可參考!

除毛膏的外盒(正面)


除毛膏的外盒(反面)



除了一瓶除毛膏,以及附送的刮刀
還有一瓶效果類似隱形絲襪的美腿膏
擦了會亮亮bulingbuling的修飾效果



不過這兩瓶搭配在一起好奇怪。
我就說嘛~還好有附上一些英文
如果全都韓文,我大概會理解成一瓶除毛膏,一瓶乳液,除毛後可擦的


以下是注意事項以及使用方法:

除毛霜:使用前,先將需要除毛的部位清洗乾淨並加以擦乾,塗抹除毛霜於需要除毛的部位,量大約將毛完全覆蓋住即可,靜置5~10分後,用手搓搓看一小部份,如果毛很容易掉下來的話,就可以用濕毛巾擦拭或者用水洗乾淨即可
想要完全去除一些短小又粗糙的體毛話,使用一次以上(數日間隔),效果會比較好
精華霜:為了展現出水嫩光滑且光澤亮麗的肌膚,洗完澡或者除毛後,將身上的水分擦乾淨之後,取適當量,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1如有過敏或不適,請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2傷口,皮膚發炎,濕疹的部位不可使用. 
3使用後關緊瓶蓋,保管在低溫處,不可日曬. 
除毛霜:
使用前,先將需要除毛的部位清洗乾淨並加以擦乾,塗抹除毛霜於需要除毛的部位,量大約將毛完全覆蓋住即可,靜置5~10分後,用手搓搓看一小部份,如果毛很容易掉下來的話,就可以用濕毛巾擦拭或者用水洗乾淨即可想要完全去除一些短小又粗糙的體毛話,使用一次以上(數日間隔),效果會比較好精華霜:為了展現出水嫩光滑且光澤亮麗的肌膚,洗完澡或者除毛後,將身上的水分擦乾淨之後,取適當量,塗抹於肌膚上即可。

1如有過敏或不適,請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2傷口,皮膚發炎,濕疹的部位不可使用。 
3使用後關緊瓶蓋,保管在低溫處,不可日曬。 


--

為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只好露出我雜亂的手毛...
請大家多擔待些啊!!!XD



只要塗上薄薄一層除毛膏就可以啦!
刮刀均勻的來回塗,一度以為自己在塗果醬呢


約10分鐘後用濕紙巾擦去




這瓶除毛膏我好愛!我好愛!我好愛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原本超怕又過敏的~但是完全沒有耶
重點是
它的味道一點都不刺鼻,有點淡淡香味
然後就是我除完到現在都兩個小時了
還是沒過敏!連一點發紅現象都沒有!

至於另一瓶
擦了會亮亮bulingbuling
我大概擦了一下試試看
它是有點亮粉,凝膠狀的
但是拍照很難拍出效果~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

下次需要我還是會選擇這品牌!
畢竟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膚質不容易





 
日本藤素 2019-12-29 18:59:1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Angel 2016-11-29 00:05:23

哇...手毛很性感ㄟ ( 劃錯重點 )
記得我小時候手毛也很濃密, 後來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它漸漸變淡存在感大幅降低. ( 大概是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