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00:00:00A Chu

【愛玩】藏人對你吐舌的意思



這位大叔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一個人坐在地上刻石碑。

我上前跟他說話,但他似乎無法開口。

雞同鴨講一段時間後,

他朝我吐舌頭!一直重複吐了好幾次,

當下我覺得他是討厭我嗎?為什麼對我做這種沒禮貌的動作。


直到我查了藏人對人吐舌頭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打招呼的一種方式。


我覺得很汗顏。

因為我一開始竟然是往壞的地方想,

如果今天我沒查google,那便會造成誤會。

其實很多事情也是這樣的,我們總是以自己


主觀意識去理解事情,但是每個人來自不同地方,不同生活圈,

如果我們依照自己認知去認定一個人或者一件事情,

似乎不是很好的事情。


                      攝於 色達 by A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