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3:13:44淇.

325. 哦.






呿呿呿
講過好幾遍了
就別怪我沒跟你講.







整天在那邊跟老師唱反調
這算了

不爽我們自己來當幹部




以為自己誰阿
我朋友就你朋友阿?



少靠近他們我警告你-




認識學姊認識屌的?
認識爽的?



等你以後當學姊來被學妹搭訕還聽到這種話
我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有點良心好不好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
也不是大家都得聽你的.


為別人多想想吧
你以為大家都喜歡你阿?




大家都懶的講了




因為你講不聽




我講過
一堆人都講過

大家都試著要跟你溝通過



你有想過?




算了吧
我是還把你當朋友
才這樣講

不然誰理你這麼多.




有點自知之名
該閉嘴的時候閉嘴


才不是討打.





上一篇:324. 懦弱.

下一篇:328.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