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10:33淇.

新______





噢-

這學期還真多新老師.

上完他們的課還真他媽的希望舊的快回來.



英文老師也說教完這年就要退休

到時後又來一個機掰老師我們怎麼辦 ?!



家政老師-

話說人似乎還不錯
只是規矩真的有點多.

跟我們說二拾六歲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XD

好啦 是真的=//+


第四組欸我
爽炸

我喜歡後面的位子.



國文老師

似乎是叫做甚麼靜甚麼的_

哀 我沒在記老師名字.


真的很點.

你真的是國文老師 ?
錯字好多好多欸
寫學藝的藝寫到上面少草部.

整個結結巴巴

是不是學校經費真的很不夠阿=口=




本來聽說 花生不教了
我嚇了一下

花生很可愛欸.

怪喜歡他的.

結果今天上課

還在

嚇死我了.


英文老師

我很想你.

雖說上你的課我不能睡覺Orz
只是你真的很逗趣欸=ˇ=

哀 別走好不好

你說過要陪我們等到景興有冷氣欸

怎麼可以這樣.




好多好好的老師要退休.

心寒_


幹麻好的都退掉

我只要許純美還有那機掰體育老退掉就好了啦ˊˋ



阿阿阿阿阿補充.

莊阿儒許阿英俊-

今天我上花生的課真的很認真啦 XD


很認真的作筆記欸

幹麻汙賴我=//+





_____________

明天二二八

噢-
放假 .


似乎要去國父紀念館看展覽

好不想去欸.

上一篇:墾丁____

下一篇:12年國教___________

涼ˊ 2007-02-28 14:44:36

先跟你說ˋ

家政老師有時候很雞掰掰= =

你小心 = ˇ =

版主回應
嗯 看的出來 = = 2007-02-28 15: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