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9:41:49─═☆阿建〃

點名!!

又是點名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咦!!暗戀誰芽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死也不就=ˇ=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打動我的心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沒有啦~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喜歡女生哈哈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親她臉頰!!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有重要就對了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經常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桃園縣楊梅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看決定!!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打籃球手感很差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我喜歡加拿大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色、藍色、紅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優點是我記性好缺點有時候會忘記ˇ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傳給對方沒槓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就不要鳥你!!死垃圾!!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愛情、物品、情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不帥!!不好看拉哈哈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想槍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我慘了沒有希望路途芽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看對方做甚麼=ˇ=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還可以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問你自己=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沒有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普通的媽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好朋友有事情談談心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你自己要負責ˇˇ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情人比較快樂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還可以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一樣不用順序拉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我的事你也要管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ㄉㄧㄤ尼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小狗、兔子

 快樂問:你快樂嗎?
♫♦ 非常快樂無比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星光幫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予我評置,想好來嘿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誰都不要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有時候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聽歌放鬆心情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打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幫他解決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只要喜歡家人,要對我溫柔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掰掰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問題很複雜很煩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就沒事做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想,接吻會有感覺哈哈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認識一些朋友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發洩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 都有欸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垃圾不丟、東西不清理、灰塵沒清過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哦~感覺有甜蜜感覺哈哈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倒扁下台讓他去死ˇˇ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麵類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沒興趣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找朋友逛=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飲料甚麼都好ˇ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打死蚊子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看年齡情況再決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你不鳥我喔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我主動去愛她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 有身邊陪伴我

 穎邦問:舒服嗎?
♫♦ 錐子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 太髒~丟掉=ˇ=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 漂亮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 有一點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 主動去愛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 應該臉皮厚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 我會買一雙NIKE拉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 管不著ˊˋ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 每天要連絡的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 傳某一個人哈哈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 永恆的承諾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 你找死阿~k你哦哈哈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 我愛你願意永遠在身旁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 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嗎?

 布丁問:你愛誰?
♫♦ 窩愛寶貝!!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 不告訴你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 問你自己好不好吃!!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 不錯看哈哈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 沒有

 喵問:可愛無罪嗎?
♫♦ 是無罪的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 我們大家都一樣啦!!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 看對方心情不好就安慰

 Bre: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 沒怎樣阿

 協協: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 還好

 小皮: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 默默無語

 幼幼: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 是!!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 都各一半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 噁=ˇ=

 小白: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 ok
 
 囧興: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 傳下去給別人吧
 
珮: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 不會

 小椒:現在幾點ㄌ?
♫♦ 11:22

 兜: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 寶貝

 茜: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 不想蓋太熱吹電扇不錯
 
 阿素:如果在上課聞到很濃郁的屁味,你會如何反應?
♫♦ 要放去外面放爽一點

 泡泡:有很好看的手機,好想要,但又怕撞機怎麼辦?
♫♦ 就要小心啊!!

 阿啾:誰要請我吃東西?
♫♦ 回家吃自己嘿=ˇ=
         
 小樂: 台啤跟裕隆 你支持哪一隊
♫♦ 台啤!!

 靈芝:最想做的惡作劇?
♫♦ 親最愛的人

 哞:其實我不幼稚對不對?
♫♦ 我不幼稚,對吧!!

 小黃:當碰到難以抉擇的問題你會丟銅板決定嗎?或著你(妳)是怎麼決定的呢?
♫♦ 想好再來

 ㄚ珍:難過的時候,該如何度過?
♫♦  忍耐在發洩

 筱婷:五月天感動過你嗎? 哪首歌?
♫♦ 戀愛ing、牙關

蟲蟲:最喜歡哪個樂團 ?
♫♦ SHE

妞妞:為什麼這不是肯德基?
♫♦ 因為這不是肯德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