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6:25:56♥Ms,,e洨咩〞

ゞ♥ 痛_*,,★〞

為了男人這樣吵.. 值得麻(?)
我錯了麻(?) 我是錯在沒把他讓給妳麻(?)
我生氣有錯麻(?) 誤會妳.. 有錯麻(?)
妳有哪點能讓我相信(?)

說不會跟他在一起.. 結果呢(?)
有做到麻(?) 理由是什麼(?) 我ㄎ一ㄤ掉答應的(?)
妳們在一起了.. 當下我沒祝福麻(?)
那天秋說妳去桃園了+打給妳//妳卻說妳在樹林(?)
隔了20分鐘+ 妳卻說妳在桃園了*
跟妳說我想拿衣服我都沒換* 也要搬回家了+
妳說什麼(?) 妳說桃園下大雨ㄝ+回來妳也沒辦法牽車子*
那我體諒妳* 想說算了.. 不用我提醒那天電話內容拔(?)
但再又隔半小時打給妳+
妳說妳在哪(?) 在小秋家了ㄝ* 我說那麼快+
妳急著解釋說龜山離樹林很近(?)
幹麻急著解釋.. 我不是不相信妳啊*
妳是說妳要騎車去找小秋的ㄝ* 但妳不知道路(?)
我說我陪妳過去我再走就好了+ 妳百班不願意*
哪就算了.. 還說叫我去三重跟妳堂妹拿衣服(?)
後來跟妳講電話+妳說什麼( 妳知道妳講電話全房間的人都聽的到麻?)
為什麼會聽到(?) 沒按擴音麻(?) 沒按為什麼我會聽到”嗶”一聲呢(?)
妳剛開始說那句話我是不是沒怎樣(?) 為什麼還會”嗶”一聲(?)
我下班打給妳+ 就不接了(?)
別說我誤會了+ 就算任何人也都會誤會拔(?)

請問.. 我錯在哪呢(?) 錯在介紹妳給小秋認識嗎(?)
錯在那麼相信妳嗎(?) 我真的很相信妳ㄝ*
結果呢(?) 聽到妳們在一起+ 我就想說算了* 因為是我欠妳的+
當下就祝福妳們傳簡訊給小秋了*
可是後來又發生那麼多是.. 我想問的是*
妳究竟想要跟我炫燿什麼啊(?)

請問.. 妳還有把我當朋友麻(?)
如果有.. 事情發生了過後* 主動打電話給對方的是我(?)
我的心不夠痛是拔(?) 還是妳太開心了太幸福了..
忘記我這個朋友了(?) 把妳當朋友我換到的是什麼(?)
妳認為我還要把妳當寶麻(?)
妳真的有把我當寶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