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3:23:52♥Ms,,e洨咩〞

ゞ♥聘金(?)好笑(!)_*,,★〞

挖~ 說的真好聽ㄝ+ 以為我哥真的愛你唷(?)
你肚子裡面如果沒那個小孩我哥早就甩掉你了*
我哥早就講過了喇+ 他想要一個小孩...
附註* 是你肚子裡面那個小孩不是你好麻(?)

不要在那邊自以為我哥很愛你...
笑死人// 一定要我全說穿麻(?)

我哥之前就說+ 他對你其實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我還問他// 那為什麼不分壓(?)
他只說... 你肚子裡面有小孩他能說不要你就不要了麻(?)

想想也對吼... 抱歉* 請顧好你肚子壓+
不要不小心流掉了餒(!)
這樣就要會我同情你了唷*+

還有說白一點喇... 就算你要聘金*
我媽也只會說... 那不要嫁來壓+
你以為我們很喜歡你唷(?) 不要聘金有什麼了不起(?)
證明你除了我哥以外 就沒人要了麻(?)
還是證明// 你是賣不出去的濫貨(?)想塞給我哥壓(?)

這句話 不是從我口中說出的* 而是那天我哥叫我媽提親...
我媽跟我哥說的ㄝ(?) 不跟我們拿聘金真的有那麼光榮麻(?)

並沒有要給你下馬威啊(!) 只是討厭你而已...
你不也是很討厭我麻(?) 要討厭就請側底一點喇*
不需要很善變的好麻(?) 這樣好像是我需要你的同情是拔(?)
很抱歉... 我不需要齁^ ^

你說不是你不放手+ 你覺得我相信麻(?)
你除了會用小孩來壓我哥以外 還有什麼壓(?)
我就不信 你小孩沒了 我哥還會想娶你拔^ ^

不過說點真心話... 我還蠻謝謝你+ 陪我哥走這段路*
真的不簡單... 雖然不喜歡你* 但也是要謝謝你+
因為很少女生肯為男生吃苦了... 這點*+
我還蠻佩服你的^ ^










































還有一些話押*
就是... 我會這樣激你* 是想看你能忍多久拔(?)
也是希望你少和我哥吵架了+ 還有...
要結婚+ 就好好走下去 不需要為了點小事吵架...
因為你們吵架* 倒楣的還是我(!)

文文 2006-10-03 01:43:36

力挺E董咧 !裝龜啊 ?我們敢打本名 你敢嗎?
有種就打本名啊 ! 怕人知道 怕出事啊 ?
只會在那邊嗆面子好看的! 本名打出來嘛!
快啦 ! 不敢打真名 就不要在那邊嗆洨嗆圮的啦!

文文 2006-10-03 01:43:36

力挺E董咧 !裝龜啊 ?我們敢打本名 你敢嗎?
有種就打本名啊 ! 怕人知道 怕出事啊 ?
只會在那邊嗆面子好看的! 本名打出來嘛!
快啦 ! 不敢打真名 就不要在那邊嗆洨嗆圮的啦!

力挺E董喇 2006-10-02 01:45:39

罵小E逆 你們自己也沒多好喇 向那個蝦米佼文文的之前跟志偉交 還ㄆ是被幹到假裝唉唉叫 為啥假裝 因為你機掰很大 志偉的在大放進去你也沒感覺你的機掰已經是無底的神之境界 沒人跟的上 還有那ㄍ蝦餃哈咩的 整天被人家ㄉ哥哥操還那咪爽喔 還有臉說他很愛你喔我想你很想幹你 ㄆ是很愛你 他對你說 我愛你 其實是我幹你 你聽錯罷惹 別在水面ㄌ 說人家臉皮厚 你哈妹 小頭 文文 寶寶臉皮才真ㄉ比豬肉厚~喔馬尬 看到哈妹ㄉ那ㄍBG臉我就想吐~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