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3:23:39藍天

刻畫

當我打上那熟悉的名字後,赫然發現你的圖片,嗯...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像時間從來沒走過,不一樣的是你身上的校服,已不再是從前國中那套,雖然你的穿法還是一樣,或許你一點都沒變,一樣的笑容,國三的那年,你的笑容已不見,懷念著你的笑,那一年的夏天,我的心消失不見,隨著你不見的心,躲到哪裡去,那一年的夏天,天上的星空都不見,隨著你不見的,還有那些,是不是連夢想都不見,我在回憶裡搜尋,找著你的身影,隨著你不見的還有那些,好像連靈魂都被掏空般,回憶太長太遠,一回憶起來,又陷入了想念你的漩渦,我慢慢拼湊出從前,一樣的笑容,嗯...你還是你,我也還是我,在線上的兩端,我們錯過彼此的存在,空白的三年,說沒有交集的我,其實我們還是有交集,雖然只是一通電話,雖然只是一聲生日快樂,但你的謝謝,溫暖了我的心,從電話那端傳來的笑聲,讓我想起你的笑容,曾經,你寫下的願望,你一步步的走向你的未來,嗯...我只是個在追逐你背影的人吧...我沒有與你並行,也沒有超越過你,我們的目標,是相同的,我相信,如果你先到達了終點,那麼我離終點也不會太過遙遠。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