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0:16:50麻糬,怪

新年初二

今天是初二了,我媽要回娘家了,我媽的娘家在台北,所以我們從南投開車到台北



原本以為會塞車塞很久,沒想到還滿順利的很快就到台北了



看到好久不見低親戚,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雖然平常都沒捨在連絡



但看到大家依然健在,哪種幸福感,我想哪種感覺應該就是平凡中的幸福巴!



到了外婆家,外婆已經再準備午餐了,而我們都在那邊看電視



終於開飯了,外婆開了一瓶酒,是高級葡萄酒,直接喝有點嗆不過滿好喝的



而我未成年不能喝酒,所以就葡萄酒家蘋果西打一起喝,還不錯喝唷!



就連續喝了好幾杯,臉開始紅了,覺得很熱,然後我哥說我一直在那邊笑



一直罵我發酒瘋,我哪有發酒瘋,只是給他頭有那們暈一點,走路有那麼歪一點



其他都還正常,舅舅有買一台伴唱機,所以我們就開始唱歌



剛要唱的時候,疑?那ㄍ字怎麼會晃咧!看不清楚,所以就休息了一下



過沒多久有比較好了,就開始跟他們k歌



果然各各身藏不露唷!都強的很咧!當然我們青少年這組怎麼會輸給老人家咧!



本來是我們佔上風,但後來已經沒有歌可以唱了



吼!伴唱機有夠爛,還說是新的,裡面都沒有新歌,都是一些很老很老低歌



對那些老年人,當然比較有利摟!



後來不想唱了去碰一下電腦,看到你給我的流言



心情便的很不好,本來想不要再跟你有任何的牽扯,但這是你又留言給我



不知道該怎麼辦,剛好剛剛喝低酒還沒喝玩,就繼續喝,汽水喝完了



就把剛剛的葡萄酒混高梁喝下去,喔~真是有扣辣弟



或許是因為心情不好吧!所以喝了有點多,2瓶葡萄酒家2杯高梁



可能醉了,就去休息了一下,晚上差不多10 上及時



不知道幾點開始跟西瓜聊,他知道我喝酒,他說他很不爽我喝酒



我又不常喝,只是心情不好才會喝一點



我知道心情不好也不可以喝酒,可是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但我媽都不讓我出去,也不讓我碰電腦,也不讓我講電話,什麼都不行



沒有自由,只會叫我看書,回到房間很不爽,開始摔東西



好辣~我答應你就算我心情不好也不會再喝酒,不要生氣摟!



今天是住我堂哥家,玩電腦玩到快2點了



堂哥睡了,我哥也睡了,想出去外面買東西,發現大家也睡了



是否只剩我自己一ㄍ人清醒,本來想在喝的,但我答應了別人不再喝酒



答應你,我心情不好會跟你說,不會再碰酒了好嗎?



我狀態打我心情不好喝點酒,沒想到還滿多人密我的



有人關心真好,不然我覺得很孤獨耶!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不好意思讓你們為我擔心了



我答應你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也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訴苦



認識你們真好

上一篇:放電

下一篇: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