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59:52sky 猴 猴 ♥〞

點    滴

哀 ~ 現在大家都變哩嗎!?
看了大家滴報台 每一個人 .
每一篇 每一句 ~ 看了感嘆

無數的變化 . 我怎麼今天突然
開了她ㄉ即時通 看了一下 ~
她好久沒上線 是對我隱藏吧!?

怪我當初 對他說哪麼決的話
我們變的很陌生 = =’’
有時想起她 過去點點滴滴 .. 在她家
妹寶家 . 我家 . 吃冰. 公園 我忘不了 !!!

曾經想過 試著忘了所有 但說忘就忘
.我只能對她說真的很*對不起* ~
她再也不會相信我說什麼 . . .

身上留著他名字 我也沒想過要把它用掉
必近他也是我愛過的人 .
我不在提起她 是我想忘了她
我能嗎 ? 告訴自己就算了她 有點困難吧

很抱歉ㄉ是 . 我無法忘記哪個人 ~
因為我很清楚我很愛很愛她 ~ 我很在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