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2:27:37︴★雯雯雯雯雯°﹢

∥** 六福村30週年,但是我們會83週年 ﹏╳

 
 
 
 
 

 
 
 
 
 
4/4
哈哈
真的去六福村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每個遊樂設施都玩了 
 
 
 

蘇丹王大冒險x2
第二次都沒有人
根本是為我而開的
 
 
 

噁心的
大怒神x2
 
隔壁兩個男生叫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倒是好冷靜 
 
 
 
 
海盜船x2
有一個弟弟坐最後一牌
從頭到尾都撲克牌臉
它大概打算坐一天吧
 
 
 
 
 
飛毯
我還以為是360度
哈哈好多小朋友‵
 
 
 
 
 
 
 
瘋狂列車x2
我把它任成咕咕列車
哈哈哈哈 
 
 
 
 

  
 

天馬行空
他說是給六歲以下小朋友玩的
可是去排隊的不只我們超齡
 
 
 
 
 
急流泛舟x2
都沒有穿雨衣
為什麼都是濕到我  
第二次好濕我不想走
被揹著走出去XDDDD
看看是不是好好先生
 
  
 
很濕不想走路 
其實是不想玩笑傲飛鷹
因為要坐第一排@@
 
然後
我就被扛在肩上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
大概覺得你是個強盜
哈哈哈
好顯我手上有提著鞋子
不然應該會有人報警
哈哈哈哈
 
 
 

 


笑傲飛鷹x3
一次都要等十幾分鐘
速度好快頭髮都乾了
 

第二次坐第二排
被口水噴到
大概是前面那排的人害怕吧
後面那排的還罵髒話說誰噴口水
哈哈哈哈 


 
第三次原本要坐第一排
幸好可愛的服務人員說 坐中間比較好玩
牽著手
他走過來檢查的時候
我以為他要罵我們
結果他說 簽好哦!!!!!!!!!
     不准給我放開
     要一直牽著哦!!!!!!!!!


 
哈哈哈
好好笑
結果
走出去
我走在前面
他看到我們放開
還說 手要牽著阿
哈哈哈哈哈
 

 



火山探險x2
誰說坐第二排比較濕
我怎麼好像從水溝爬出來一樣 
 
 
 


風火輪x2
其實沒有很可怕阿
不知道國中在害怕什麼
哈哈哈 
 
 





老油井
坐第一排
真可憐耶我





叫你去坐採礦車你都不要
哈哈哈  



  
 
真可惜
醉油桶在整修..
 
 
  
 
 

最刺激的還是旋轉木馬
哈哈哈哈 
 
 
 
  
 
  
白老虎好可愛欸XDD
 
 

動物園的猛獸區
要坐巴士進去看
很刺激
因為好多隻老虎
好多隻獅子
直接在車子旁邊活動
沒有柵欄的意思
 
  
 
 
 
有長頸鹿跟梅花鹿欸
怎麼沒有看到
怎麼沒有看到
怎麼沒有看到
 
 
 
 
 
 
回北車去相機街
跑了好多家店
都不能修理
他說 沒有人修過這個= ˇ =
 
 
哈哈哈哈哈 
好累哦
可是好好玩
XDDDD
 
 
 
  
   
昨天太累
我妹在我房間講電話
我都忘記是我先睡著
還是他先出去我房間的
 
 
 
 
結果今天早上
他以為我昨晚生氣
因為他說他放歌問我好不好聽
 
我都不理他
 
哈哈哈哈
 
我是睡死了好不好
 
 
 
-------------------------------------------- 
 
 
 
我家寶寶最近學會開車了
 
只是
那個學步車比狗狗大 
 
寶寶又不會看路
 
就像今天我在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一樣 
 
突然蹦一聲
 
我以為狗狗被撞到了 
 
真的很危險駕駛-  -+
 
 
 
 
 
  
 
 
 
 
 
昨天回家煮泡麵
 
我好像沒有關火直接拿去倒泡麵了
 
結果今天媽媽起床
 
以為有我買榴槤
 
爸爸說這不是榴槤味
 
是瓦斯味
 
才發現真的瓦斯沒關
 
然後趕快跑去離最近的房間
 
看妹妹是不是還活著
 
噢..
 
好可怕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鼻塞要趕快治療
 
還有晚上睡覺不要關門
      不要關窗戶
  
  
 
 
 
我知道錯了拉... 
 
 
  

 
 
瑢瑢 2009-04-05 18:49:00

哈哈哈ˇ
寶貝開心我也開心XD
要一直牽著不放開!!!
還有要好好保護他唷XDDDDDD

版主回應
︿     ︿
 
 
我會好好保護他的
哈哈哈
我愛寶貝我也愛寶貝
2009-04-15 08: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