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04:27︴★雯雯雯雯雯°﹢

∥** 小二妹妹喜歡你 ﹏╳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哦
可是我的腦容量有限
只記得幾項可佈的事情
 
 
 
  

 
第一個是噁心的夢
是夢中夢中夢
還是夢中夢
  


睡到一半聽到奇怪的歌聲而醒來 (第一次)
但是發現眼睛張不開
要起來也不能起來
我還學電視上說罵髒話嚇它
結果還是不成功 
 
 
 
 
經過一番掙扎
我醒了(第二次)[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可是,
那種奇怪的歌聲
又出現在我耳朵
但是,我已經把耳朵摀住了
還是聽的很清楚...
 



房間出現一道光
原本以為是鬼火 @@
後來發現是手機充電器
所以
伸手去把它的插頭拔掉
 
 
 
 
 
 
再一次醒來(第三次)
才是真正的清醒
發現充電器還沒有拔掉
.....
看了手機
01:32睡覺
01:46醒來
 
真的很恐怖 -  -\
 
 
 
 
 
 

 
許哲偉
問一個鬼故事的問題


有一個人要進電梯
為什麼一直進不去?
因為...
有一支鬼坐在他脖子上
 
 
 
 
 

為什麼他後來進去電梯了?
因為...
鬼把頭低下來了
 
 
!!!!!!!!!!!!!!!!!!!!!!!!!!!!!!!!!!!!!!!!!!!!
好恐怖耶耶耶耶耶
為什麼好多人聽到都一直笑????

 
 
 
 
  

昨天早上
因為感冒太累
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 
 
 

六點十分被爸爸叫醒 
很誇張哦
鬧鈴從5:20開始
五分鐘響一次
但是我都沒有聽到

 
 

 
  
  

怕會遲到
轉信義新幹線 
隔壁的好像是學長的同學
用他的手機簡訊
打一串自給我看
 
 
"哈哈哈 糟糕 你坐錯車了 你遲到了 你完蛋了 哈哈哈"

不是拉XDDD 
他打"你後面領子沒有弄好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真丟臉
之後我下車買完早餐
進學校又看到他
跑過去叫他
哈哈哈哈
給他糖糖他嚇到的樣子 
 
 

 
 
 



晚上的晚上回家
在南湖橋有車禍
哈哈


好多警察
我以為他們要去抓那些
正在路邊
生火要烤肉的人
結果 原來是車禍=  =

 
東湖國中也有欸
是公車撞機車
WOW
回家被我媽媽罵
 
 
 
 
 
跟汪汪講電話講到一半
他說聽到中年男子的聲音 
 
齁我以為他跟我回家了 = w =
拜託很恐怖耶
不要嚇我拉ˋˊ
 
  
 
 
  
 
 
哦對對
上禮拜我跟美秀 芯瑜 睿彥坐信義

睿彥跟我講事情的時候
司機開始用麥克風講話
我都聽不到懂睿彥在說什麼了!!!!!!!!!!!!!!!!!
 
{os:司機也講太久了吧 }

結果
他講了國語,英文,日語
 
 
然後
每一站都報站名
連旁邊有鼎太豐都講出來


講了一長串
講錯還說更正呢
 
  
哦還有說
這一站沒有人要下車吼?


整個很熱忱欸他XDDDDD

雷志 2009-03-22 23:44:55

哈哈 
這篇真有趣= =
哪像我生活多無趣ㄒ.ㄒ

版主回應
是嗎
我看你補習班同學都很好笑阿
而且而且讀工科 應該都會很好玩阿
2009-04-15 08:42:19
汪汪 2009-03-22 11:42:04

原來有這樣喔?

他還說台語耶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2009-04-15 08: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