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26:42︴★雯雯雯雯雯°﹢

∥** 育達帶我去墾丁 ﹏╳

 
 

  
 
四個班系 
彰化 桃園 苗栗 台北班系 
   

十二台遊覽車
台北不是應該在一號車?


 
 
 
宣育ˋBENˋ綦綦ˋ崇立ˋ董仲ˋ大花  在10車 
芭樂ˋ雯雯  在11車 
 
我不喜歡他們把工ˋ商科分開
 
 

 
第一天
我們沒有換車
所以當了一天國際孤兒
 
  
 
 
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時候
因為走丟
跑去跟台北2車一起逛XDDD
 
 
阿醜點名時
說::奇怪怎麼多兩個人-口-
 
[自首]_
 
 
 
我要說:::高第一 比 高應用 高級太多太多了
 
  
 
 
 
芭樂他要到
禮堂像佛堂 的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去唸書XDDDD
 
 
 
 


前往 關山 的路途中
3車上來一位重點人物>////<

 
 
 
台南高工的薛名家 耶耶耶!!!!!!!
 
育達系列投票選出來的美少男之一

我相信你是第一名的
如果其他人沒有灌票的話
 
 
打從網路票選被我看到
我就支持到現在的人!!!!!!!!!!! 

  
 
好啦,
一天的國際孤兒沒有白當了
因為我跟他合照
還跟他要即時通 XDDDD

 
欸他真的很帥耶耶耶耶耶耶耶!!!!!!!!!!!!

 
 
 
晚上逛墾丁大街
哇,一整個好大條-口-
 
看過夜市裡面有 遊覽車 跟 水泥車 嗎?
 
 
套圈圈 什麼都沒中
因為我們八個全往大娃娃在套
 
 
很多PUB
我們還看到洪其德在發傳單
 
 
 
打槍
終於有點回饋了
我們射了93顆
硬跟老闆ㄠ到100顆的兩隻鯨魚XDDD
 
一隻叫墾
一隻叫丁  
 
 
 
 
還玩了
射氣球ˋ九弓格ˋ投籃ˋ滾球球
中了水槍 吹泡泡 仙女棒 愛的小手
就可以知道猴子多幼稚了*-口- 
 
 
 
 
 
原本那些玩具
是晚上去工科房間玩到天亮的
可是 領隊說::
      男生不可以進女生房間
      女生不可以進男生房間
 
 
 
歐克山莊
晚上很漂亮^ ^ 
 
 
晚上很多睡不著的在巡邏
我跟芭樂只好乖乖的待在房間
枕頭大戰也沒有了


男生他們六個塞一間
麻將打到隔壁睡不著
還有巡邏的來罵人-口-
 
BEN因為要躲起來
不小心跳進水溝裡去
 
 
 
 
 
阿不是說不睡?
早上打過去只有綦綦起床
他說你們賴床
我重打 他開擴音
大花還給我掛掉電話

 
  

 

 
吃完早餐
開始擦防曬油
好像有鼻涕流出來了
雖然
昨晚芭樂把我包的跟壽司一樣- -+
 
 
拿衛生紙擦


結果是.. 我 流 鼻 血 了 =口= 
 


 
 
芭樂硬要我把衛生紙塞在鼻子
齁好醜耶@@
不知道是哪個班的領隊
一直說是因為他太帥  
 





 
 
昨天鳳葳答應讓我換車
找到兩個學長換
所以_
我跟芭樂才脫離 國際孤兒的光環
 
 

 


 
後面的學長
說我跟芭樂很像混黑道的=口=
 
每次問他們幾歲ˇ讀哪ˇ補育達什麼?

他們都說::你把心思放在課業上就好
深深的相信我會聽不懂
 

可是芭樂問
他們都回的很清楚
不對不對
如果芭樂都聽的董
我怎麼可能聽不懂!!!!!!!!!

 
 
  
 
   

 
 
到鵝鸞鼻
聽到一個笑話
雅玲說::
學長打過來告訴我「基隆都翹起來了」
 
想不通哪裡好笑- -
原來是翹翹版原理 
 
 

 
 

 
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擦防曬油不知道有沒有用
因為汗一直在流


陽光
把鵝鸞鼻燈塔照的好白
像蛋捲冰淇淋一樣!!!!!!!!
 
埃唷
我們忘記在燈塔的牆壁那邊
拍衛生棉廣告了...
 
 
 
 
 


社頂公園
根本不是人走的
 
 
石頭很滑
好險我跟芭樂在工科的隊伍
在商科的話
大概會滾去找珊瑚礁了吧!
 
 
 
 
帶我們去走岩石縫
遇到大蜜蜂
把芭樂嚇哭了
 
 
 
 
裡面都是爛泥巴
也沒有什麼大石頭
把大家的髒話全部飆出來
 
因為呢*
每個人的鞋子都沾滿了泥土
 
 
  

 
 
領隊硬要說每個班都走過那條
但是沒有人相信
因為
他們的鞋子都乾淨到發亮
 
 
 
 
而且
我們又是最後一班上遊覽車
很累 很熱 又很髒 
在車上大家都受不了了
全把牛仔褲跟鞋子
換成海灘褲跟海灘鞋
管他會不會多曬兩個人回家-口-
 
 
 
 
 

吃午餐
我們的對呼把大媽感動到哭了
大媽對我了真的很好
為了這個活動花了500多萬
都沒有跟我們收錢
 
 
 
 
 

 
 
到屏東科技大學
用走的會走到死
所以我們是坐在遊覽車上參觀 
 
 
 
 

騎腳踏車上課
會遲到
因為都騎機車ˋ開車
常常出車禍
所以限速40
地上也很多漢堡薯條
 
 
 
聽說要蓋加油站了
不然裡面那麼大
如果突然沒油怎麼辦???



裡面還有牧場ˋ公園ˋ民宿ˋ菜園ˋ高爾夫球場ˋ情人坡....

 
 
原以為
從廁所門到馬桶要用跑的
結果也沒有很大阿XDDDDD
  
 


 
 
 

到最後一個休息站
我去買喉糖
然後傳來一句::::淑芬要請客
一堆人圍在關東煮那邊覓食
我們吃了六百多塊







我跟綦綦的男人女人
我跟芭樂的愛情現時批
都沒有來
就被淑芬姐關掉了
看什麼功夫之王-口-
  
 


  
 
在哪裡開始
在哪裡結束
九點多我們還是去了麥當勞
 
 
 
 
最後
我跟芭樂穿著海灘鞋
穿著海灘褲 
提著包包跟行李
抱著墾墾跟丁丁
還有名產跟雨傘
勇氣可佳的從北車坐捷運回家了

 
 
宣育很可憐
他明明很正常
卻要跟兩個很像下港人的走在一起 xDDD
接受異樣的眼光   
  
 
 
 
 
雷志 2008-07-06 11:06:54

囧= =我之前留的都沒上去?
之前要給你的驚喜= =雅玲沒帶去
不過那也沒什麼驚喜的= =
只是要給你們吃的土產
在清境時買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

版主回應
因為報台最近怪怪的...
是哦
我以為驚喜是::
雅玲在鵝鑾鼻,所以基隆翹起來了XDDD

農場有土產阿?
呵呵,因該很奶吧^ ^
2008-07-07 00:15:53
BEN 2008-07-03 23:16:18

怎嚜大家都跟我一樣要偷照片~
真不應該阿~哈~

恩~墾丁~只有夜是好玩=ˇ=~

其他都讓我覺得有點無聊~~
尤其是那個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的太陽~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給他受不暸的勒~
還去爬社頂~我爬的很累~也怕你們滑倒~~
一整個就是...~~對~沒錯~~

OK

下次再玩~

版主回應
好多小偷哦哦哦!!!!!
不過我要說歡迎光臨XDDDD
 
對阿,那邊沒有泥巴
還可以看你們像小朋友一樣玩彈珠
 
跟你說要擦防曬的碼~~~~
下次你要帶耳塞
不然我相信你會忍不住跳起舞來XDDDD
 
謝謝你的貼心阿哈哈哈
下次去尖山埤
我們還要繼續聊
2008-07-07 00:13:54
大花〃 2008-07-03 22:28:23

欸  !

還有我跟其其的屋頂辣
被學姊給搶走了  -ˇ-

還有 我的鞋子

     真的洗很久 !!


還有 相機的照片

     可以快一點嗎?

我跟其其要偷照片欸
























 尖山埤  
      等我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放在無名了
歡迎去偷[好大方的主人XDDDD]
 
我也要去尖山埤
哈哈哈XDDDD
下次屋頂給他點個五次好了!!!!!!!!
2008-07-07 0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