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1:45:56︴★雯雯雯雯雯°﹢

∥** 氣球 ﹏╳

 

 
 
 
 
 
  

 
 
 
師範大學離古亭
怎麼那摸遠嘎_


芭樂說校慶不好玩-口-
他對著一個
想去卻不能去的人講

 
 
考完去新光三越
等猴子們*

很多小孩子
都拿著會飛的氣球
去問他在拿裡拿的XDDDDD
 
 

 
反正等猴子來也還滿久的
 
 

哈哈
要填問卷
然後去 
行動內衣車裡面”看內衣”
蓋完章才可以拿___________氣球 

 
 
 
 

綦綦打給我
說::雯,我們到了

    在麥當勞樓梯那邊等你哦!
 
 
我就跑去北車麥當勞-口-
跑來跑去找不到他們
 


一個工讀生把我攔下來
::看你拿著氣球跑來跑去
 好像很閒
 可以請你幫我填問卷嗎?
 


哈哈哈哈哈
好阿!
我們就聊起來了XDDDDD
順便跟他抱怨
台灣大學那麼大裡面怎麼沒公車?!!!!!!!!   <<-- ”台大”**工讀生,
 

 
 
 
 
後來
我才想到
是在新光三越的麥當勞   -冋-
 

 
呵呵呵

被太陽曬昏了
 
 
  
 
 
 
叫猴子們都去拿氣球
這樣我可以拿好多顆
看會不會飛起來!!!!!!!!!

 
 
 

結果他說男生不能填

”為什麼男生不能看內衣?”
 
育菩還把氣球綁在頭髮上
哈哈哈哈XDDD
 
  
 
 
 
在育達
芭樂的氣球飛到天花板
用我的氣球去打它
看會不會掉下來
結果
它去撞燈泡
芭樂的氣球破掉了-口-
 
  

 
 
我就被櫃檯罵了...

::妹妹~~
  這邊不是遊樂園哦!!!!!!!!!!!!!!!!
 

痾痾痾..
我躲在董仲旁邊,他看不到我XDDD
 

 
上課的時候 
想說對不起芭樂
傳簡訊叫大花幫我拿氣球
 
 
 
 
哈哈哈哈XDDD
聽說簡訊一傳到
 

綦綦跟大花
就問雅玲說:: 雅玲, 你要不要買內衣?

雅玲說::   我槓麻去買內衣阿?

 
 



 
他們又去拜託小柳
小柳也說不能去
 

 
 
 

綦綦揪說::   去找康康姐啦!!!!!!
 
董仲就說::   哈哈哈不行啦
        這樣康康姐會說
        整台車都幫我包下來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補完習
從西町回家
遇到汪汪學長哦哦哦!!!!!!

 
我已經帶帽子了
還是可以認出我
 
 

郭桓打來:: 聽說
       有人被記警告?
我說:: 呵呵 
 
他說:: 誰阿?
我說:: 好像是我耶-口-
 
白痴的對話!!!!!!!!!!!!!!!!!!!!!!!!!!!!!!!!!!
 
 




哈哈哈哈
芭樂的朋友都怪怪的
 

 
 


還幫我介紹
說我是土著公主
 
 
 
講到土著
你會想到什麼呢?

豹紋?
狼牙棒?
捲毛?
騎大象?
 

好啦,
有人需要獅子的鬃毛嗎?!
 

我去幫你拔!!
呂易澤要預約嗎?????  
 
 
 
會飛的氣球耶耶耶耶耶耶!!!!!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這張素描
快把我笑死XDDDDD
其其 2008-05-04 21:07:56

ㄎㄎ!!!

土著公主...好好笑歐!!!

>芭樂...

我本來就沒跟你在一起歐...

不要太自作多情...ok??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虧芭樂想的到
XDDD
2008-05-05 19:26:02
芭樂 2008-05-04 14:46:03

哈哈!!土著公主~~王子在等您...
那顆氣球是其其害的 = =+
怪他和我ㄘㄟˋㄌ~他太生氣啦!!哈哈
那你去幫我把南港那顆氣球拿給我
我的計畫就可以實現ㄌ~

版主回應
我看不到他了
呵呵
我知道阿
可是還是我弄破的的的ˋˇˊ
你要納顆被鳥次破的氣球?
又飛不起來...
你要自己吹哦?
2008-05-05 19: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