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16:01︴★雯雯雯雯雯°﹢

∥** 愛笑的學妹 ﹏╳

 
 
 
 

 
 
 

  
這份爽報
被我帶去補習班發揚光大
 
 
 
 
你有看到嗎?
 
起初:; 狗狗用無辜的神情

    看待那兩個怪哥哥
 

牠心想:: 他們在跟我玩嗎?
 
     身上那是什麼阿?
 
     怎摸涼涼QQ的?
 
 
後來:; 狗狗嚇到了
 

牠心想:: 我怎麼著火了
  
     好燙 好痛
 
 
牠使盡全力亂跑
 
想把身上的火甩掉
 
結果不幸的
 
又被車子給撞到....
 
 
 
 
 
 
 
這不是牠願意的
牠沒有理由被罵成噁心
 
 
 
 
 
 
 
 

----------
 
 
 

 
 
 
 
 
星期二放學打排球
 
不過三次
 
球就飛出學校了
 
後來....
 
”上面的朋友”出去撿
 
      看到一個東西掉下來
 
      摁 他丟回了一支鞋子 
 
 
最後十一個人都出去找
 
才發現
 
掉在 已經 荒廢的舊宿舍_ 裡面...
 
還是跟人家借梯子爬進去的 
 

 
 
 
 

 
 
 
 
 
 
聽說星期三
 
我去補習後
 
球被打出去
 
但是,過沒多久
 
球又飛回來了

希望 是做回收的老爺爺丟的...

 

 
   
 
  
 



 
今天放學
 
一樣打排球
 
學長過來報隊
 
哈哈哈哈哈XDDDD
  
 
 
 
 
 

  
 
 
    大家都知道
    
    本班打球是走暴力路線
 
    在旁邊的人通常都會埃K。
 
 
    我們這隊會製造音效
 
    不管有沒有贏球 一樣很high
 
    而 對面的始終”結屎臉”
 
 
 
 

 
 
今天可能是有學長吧!
 
只有我還是一直笑
 
 
 
 
 
 
 

我有聽到他問說:: 他一直都這樣嗎?
 
((os::我正常 是其他人不正常))
 
 

 
 

 
 
可是
 
真的很好笑阿-口-
 
球飛出去很好笑阿!
 
球被往後打是不是好笑?
 
發低飛球好不好笑?
 
 
  
 
 
 
 
 
後來
 
只要我發球,

學長都會說:: 他又要笑了
          ((我原本冷靜下來了說...))
 
 


 
聽到這句

當然 我都沒發過 -口-
 
之後
 
我就被他叫”愛笑的學妹”
 

 
 
 
 
 
 
然後,
 
剛剛有人密我
 
甲說::是笨蛋的學妹巴! 
 
乙說::是低能的學妹拉!
 
 
 
 

 
我只能說 

酷耶!

你們不約而同的 糾正學長
 
而且說的還不一樣**--- 

還有什麼? 
  
 



  

  
 
 
 
 
杯杯 2008-05-01 18:31:18

因為狗幫助過媽 找到我和我弟
小時候我和我弟都失蹤過
當時找的到我和我弟
都是因為那隻陪我一起長大的狗XD
所以對狗 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版主回應
好偉大的狗哦..
我想看看他的成圓的還扁的
你把他帶來補習班好了>口<
哈哈哈哈
我家也有一隻狗狗狗狗狗狗狗狗哦!
2008-05-05 19:18:05
杯杯 2008-04-26 16:18:45

愛狗好ㄚ ㄒ.ㄒ
我從小跟家裡的一隻狗長大
從小我就很愛狗XD
看到這篇文章時
感到很不愉快

版主回應
我也是耶,
那兩個人應該是被狗咬過(?!)
他們以後會後悔的
想不到學長那摸大支
也會喜歡狗狗XDDDD
2008-04-30 11:41:46
煊育 2008-04-26 00:32:31

我強烈得同意只有記過這件事= =&quot



因該退學+關起來= =&quot



愛笑 笨蛋 低能




我覺得是&quot超級矮&quot


怎樣~


不錯吧!!

版主回應
是反對!!!!!!!!!!!!!!!!!!!!!!!!!
同學你國文不行哦
蛤?

不錯耶!這樣有沒有開心?
2008-04-30 1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