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19:27︴★雯雯雯雯雯°﹢

∥** 天線的頻率 ﹏╳

 
 
 
 

 

  

 
 
 
 
綦::欸雯 花花有來耶!!!!!!!!!
 
我::蛤!? 是哦
     在哪裡阿?!

綦::你剛剛布是在跟他講話?!
 
 
 
我囧了
 
我的天

校慶花花有來

我還跟他推銷

我竟然認不出來 =ˇ  =
 
<<<<<<<<<<<<<我 好笨
 
 
  
 
 
 
 
 
 
還有,校慶那天
 
包手捲的時候
 
一個學長走過去
 
”天哪這個人可以再面熟一點”
 
因為想不起來 
     所以我對他笑
 
結果 他也對我笑
 
”摁
 這個人
 一定是在公車上
 常常遇到那個”  [自己想的很肯定]
  
 
 

昨天到補習班
 
才知道原來他是港工的學長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怎麼看他都不像是科王的料...
 
這世界真的怪怪的!!!!!!!!!!!!!!!!!!!!!!!!!
 
我真的變笨了.. 
 
 
 
 

 
 
 
 

 
昨晚補完習,
 
跟宣育下公車
 
遇到一個瘋子 -口-+

 
 

  
原本他對著電線桿罵
 
之後換對著我們的方向
 
.......
 
我們就一邊回頭 一邊走
 
結果.....
 
他邊罵  邊往這個方向走過來
 
”噢這個人....”

 
 



 
 
 
我們就用跑的
        測試他是不是真的要過來
 
呵呵
 
他也往我們這裡 跑了起來
 
”囧了 怎摸辦?”
 
 
 
 
 
 


 
摁先躲在車子旁邊

不久,他的聲音越來越近了
 
”宣育我們還是快跑走吧!”
 
跑出來的時候 被他看到
 
只好一直往前跑
 
 
 
 

 
 

 
轉彎到公園旁邊的防火巷
 
因為黑黑的
所以躲在遮雨蓬後

”布要進來阿 這巷子很窄....”
 
 
 

 
 
 
 
 
一分鐘後
 
枚有聲音
 
 

想說他走了
我跟宣育剛出來

瘋子的聲音又傳過來了
 
就....又躲回去[拜託我有心臟病]

 
 
 
 
 

 
  
直到聲音完全消失
 
我們才從窄巷對面出去
 
 
 
 
 
 
 
原來巷子多也有好處! -口-
 
跟飯店一樣樓梯多有好處! 
 
 
 
 
 

 
 
因為怕他從巷子另一端過來
 
我們是用飛的回家 

”第一次遇到這麼恐怖的事情”
 
 
 
 
 
 

下雨

有雨傘

但是頭髮濕了

有外套

但是衣服濕了

很累

今天在公車上

一直打哈欠

鈺涵一直笑我

昨天那摸恐怖

今天又上到晚上六點才放學.....

真的

很累
 
 
 
 
 
 
 

 
是因為天線的頻率太近嗎?! 
 
為什麼
   我常常會遇到精神有問題的人呢?! 
 


 
  
 
 
 
2008-04-21 20:57:19

酷喔!!

打拼的孩子還會遇到變態‧‧‧

説真的!

下次別再躲窄巷了,

會更危險罷了!

帶個防狼噴霧吧!

那會讓你比較安全。

版主回應
打拼的孩子_
這個形容詞好特別哦
用在我身上
好像怪怪的XDDDDDD
 
可是往前跑
他在後面追
要逃到什麼時候 -口-
 
學你說的
帶髮雕好了
聽說gatsby很粘
2008-04-21 21:25:04
─═♀ ╳ 董仲 ╳ ︴ 2008-04-21 20:35:23

吼~~!!
煊育~~~!!
少噁了好不好~~!!
我才剛粗完晚餐耶~~!!
受不了耶~~!!
這麼自戀幹嘛~~!!
不跟自己交往阿~~!!
一整個受不了ㄉ說~~!!
^^a
<哎噁~~!!好怪ㄉ人喔~~!!被我遇到我就^_^* ˋ皿ˊ嘻嘻嘻~~!!揍扁他~~!!^^嘻嘻嘻~~!!>
安心上路~~!!路上小心阿~~!!不要遇到像煊育ㄉ那種怪叔叔~~!!他會一直說幹嘛不綁架我~~!!我那麼帥又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什麼安心上路阿?
你要跟綦綦一起去重修哦?
 
揍扁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我可以嗎?
2008-04-21 21:20:31
烏龜 2008-04-21 19:13:15

那條走廊真恐怖= =
XD

版主回應
呵呵
感覺跟這篇文章很配呢
2008-04-21 21:18:44